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小S老公亲自下厨为她做午饭 却被它抢了镜

来源: 搜狐 2017-06-02 06:02:3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小S老公亲自下厨为她做午饭 却被它抢了镜- 责任编辑:Moqi

许雅钧亲自下厨

  艺人小S近日忙着宣传蔡康永执导的新片《吃吃的爱》,事业忙碌的她,幸好回到家还有丈夫许雅钧疼,日前难得在脸书上晒出照片,是老公亲自下厨替她做午餐的背影,画面相当温馨,但网友的重点却全都摆在厨房里的“神器”!

许雅钧亲自下厨

  小S日前PO出2张许雅钧的照片,照片中丈夫在厨房洗菜、煮鸡肉,忙进忙出就为了替她煮午餐,她虽然只短短留下2句话:“老公在帮我煮健康午餐,水煮鸡肉烫青菜!”还是闪得网友不要不要的。

电饭锅意外成为讨论焦点。

  不过网友虽然称赞小S老公“很贴心”,焦点却都放在“帝宝里的厨房长怎样”,以及摆在桌子上的大同电饭锅,“大同电饭锅,无孔不入,家家必备”,也有人笑说:“豪宅家里有的,我家也有……  ”、“感觉很亲民的豪宅厨房”,电饭锅意外成为讨论话题。


    最新消息:《小S老公亲自下厨为她做午饭 却被它抢了镜》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小S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