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后如何快速美白 4步速变白瓷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01 22:39:28

  原文标题:晒后如何快速美白 4步速变白瓷肌--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户外防晒功夫没做好,玩嗨皮之后看着被晒黑的皮肤实在恐怖,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美白呢?小编给MM们推荐四个快速恢复美白的绝招,让你一年四季美白不停歇!

晒后如何快速美白 4步速变白瓷肌

晒后如何快速美白

    晒黑的过程有两阶段,可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种。一般来说,只要曝晒阳光约1至2小时,紫外线uva就会引发立即性的急性晒黑现象,很快就看到肌肤变黑,而慢性晒黑则是由uvb造成,约莫在2至3天后出现。当肌肤晒伤时,已发炎的细胞会刺激制造黑色素,使肌肤黑色素不断沉淀,并在3-7天后随着肌肤的代谢移到角质层。

    晒后应快速舒缓、持续镇定,另外再搭配使用具有保湿滋润功效的成分,可降低晒后肌肤黑色素的分泌的产品,持续镇定肌肤。过3天后可以先帮肌肤温和去除老废角质,再以含有美白保湿功效的保养品改善。

    冰镇化妆水——敷脸

    方法:将化妆棉泡在化妆水中浸泡几分钟,如果有条件,最好放入冰箱冰镇10分钟,将它贴在面部发烫处,能最快地缓解面部的灼热感。

    效果:敷脸10分钟后能够明显感觉到脸部的发烫感得到缓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