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后如何快速美白 晒后美白护肤8个小知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5 07:11:04

  原文标题:晒后如何快速美白 晒后美白护肤8个小知识--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春季到来,天气越来越暖和了,这正是出游的好时机,可是每次出游回来,发现都黑了一大圈,这可怎办呢?下面教大家晒后美白护肤8个小知识,不要以为春天晒伤是不可能的事情,出门之前嘴还做好防晒工作哦!

晒后如何快速美白 晒后美白护肤8个小知识

  1、晒后避免热水洗脸

  晒后的肌肤要避免用热水洗脸,因为晒后肌肤比较脆弱,用热水洗脸会让肌肤的毛细血管扩张、充血,肌肤出现红斑或晒斑。为了避免这样情况的发生,洗脸做好在等待肌肤常温状态下,用凉水来清洗面部肌肤。达到给肌肤镇静消红热的效果,还能预防黑色素的沉淀。

晒后如何快速美白 晒后美白护肤8个小知识

  2、敷化妆水镇定肌肤

  当肌肤晒伤时,已发炎的细胞会刺激制造黑色素,使肌肤黑色素不断沉淀,所以晒后的肌肤应快速舒缓和镇定,使用具有保湿滋润功效的化妆水,将它铺在脸上,这样可以降低晒后肌肤黑色素的分泌,使肌肤持续镇定,得到最好的改善。

晒后如何快速美白 晒后美白护肤8个小知识

  3、肌肤每天清洁保持干爽

  肌肤每天总要清洗,对于任何肌肤来说,清洁可以将皮肤上的油污、皮脂和老化角质带走,让肌肤真正的洁净,这样有助于打开毛孔,使得毛孔更佳顺畅,基底层的细胞分裂才会变得更活跃,更容易吸收营养成分,令肌肤看起来更加清爽,美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