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黑后如何快速美白 晒后12h急救保养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7 06:40:50

  原文标题:晒黑后如何快速美白 晒后12h急救保养法--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晒黑后如何快速美白?在这炎热的夏季里,出门游玩一定要注意做好肌肤防晒工作,除了晒前擦防晒产品外,晒后也要注意肌肤护理。下面来看看晒伤后要如何急救呢?要抢在晒后12小时内做好急救保养,效果会更好哦!

晒黑后如何快速美白 晒后12h急救保养法

  晒伤了怎么办1、冷敷。

  根据自己的晒伤情况,进行冷敷。如果只是轻度晒伤,最好的办法是用化妆棉化妆水,轮替着敷,就好。如果已经是严重晒伤了,就最好放到冰箱凉一下,再敷,效果更好。

  晒伤了怎么办2、黄瓜外敷。

  皮肤晒伤后,可以使用黄瓜片或黄瓜汁敷在晒伤的皮肤上,10分钟左右即可。黄瓜清凉渗透入皮肤,能有效消减疼痛。而黄瓜汁水分丰富,包含的维生素C能增强皮肤的再生能力,既可补充皮肤失去的水分,又可治疗脱皮现象。

  晒伤了怎么办3、芦荟面膜。

  将芦荟的果肉敷在晒伤的皮肤上,能有效镇痛以及美肤的效果。如果将芦荟与蛋白、蜂蜜混合,制作成面膜,其浆力更强,不会出现滴漏情况。敷面过程15至30分钟,之后用水清洗脸庞。蛋白含有丰富蛋白质,可协助皮肤生长。

  晒伤了怎么办4、绿茶水冷敷。

  轻度日晒后,如有红斑、灼热等现象,可以用浓的绿茶水冷敷1小时,开水冲泡后放凉,浸泡面膜纸或者干净毛巾敷面,完毕后按照日常程序保养即可。新鲜的绿茶含有丰富的茶多酚,能抗紫外线损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