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后如何快速美白 Kevin老师晒后修复全攻略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30 15:38:40

  原文标题:晒后如何快速美白 Kevin老师晒后修复全攻略--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晒后如何快速美白 Kevin老师晒后修复全攻略

  晒后72小时:美白要趁早

  很多女生都想晒后立刻就白回来,不过Kevin老师不建议晒后第一天就开始进行美白哦!晒后美白的黄金时间是从晒后72小时开始!抓住这个黄金时间点,美白效果会大大加强。但此时的肌肤还是会有一些脆弱,所以在选择美白产品时,既要兼顾有效,也要注意选择温和不刺激的产品哦。

  1、借助按摩产品,先对面部淋巴进行按摩,疏通肌肤的排污通路,加速循环,进而改善肌肤状态,加速黑色素代谢。

  2、用化妆棉浸湿美白化妆水轻轻拍打擦拭脸部;肌肤有斑点、暗沉的部位,可再做化妆水面膜,湿敷3-5分钟。

  3、将美白精华从下至上,从里至外全脸涂抹;在局部暗沉的位置,再取少量美白精华重点加强。

  4、最后用乳液/乳霜滋润肌肤,将之前的美白成果保存住。

  Kevin老师特别提醒:

  1、薄荷不可以用于晒后修复喔!含有薄荷的产品会产生自来凉,所以会让人误会,以为可以为晒红的肌肤降温,起到镇定修护的作用。但其实,薄荷对刚晒过的肌肤而言,反而是种刺激。要降温镇定,用凉水来敷就好,保养也以单纯的保湿为主。

  2、晒后修复切忌下猛药!白天暴晒了一天,晚上回去除了各种保养品,还拼命按摩,猛敷面膜。其实晒后肌肤处于微发炎状态,过度磨擦只会让敏感情况恶化,此时保养手法要由推滑变为轻轻拍打。面膜也要少用,避免皮肤封闭接触时间过久。如果实在想用,可以选择功能最单一的保湿面膜,或晒后修复的化妆水面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