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后如何快速美白 Kevin老师晒后修复全攻略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30 15:38:40

  原文标题:晒后如何快速美白 Kevin老师晒后修复全攻略--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晒后如何快速美白 Kevin老师晒后修复全攻略

  晒后48小时:有效的简单保湿

  晒后的肌肤会变得非常脆弱,如果这个时候使用太多功能型的产品,或是使用的产品品类太多,一层层的堆叠,都会给脆弱的肌肤增加负担。所以晒后48小时的任务就是简单有效的给肌肤补充水分,让肌肤得到恢复,强健起来!

  1、清洁要温和,选择以氨基酸为基底的清洁产品,有效带走污垢的同时,不会损伤肌肤表面的保水层。

  2、用高保湿的化妆水浸湿棉片,先轻轻拍打全脸,将水分推进肌肤里,再在局部干燥的位置湿敷3-5分钟,让肌肤喝饱水;

  3、补充了水分的肌肤,别往了使用含有油脂成分的产品,将水分锁住。记得涂抹薄薄一层,不要太厚太闷,要让肌肤保持自由的呼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