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青春!不老女星的“童颜”饮食秘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1 17:18:40

  原文标题:留住青春!不老女星的“童颜”饮食秘方--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在演艺圈有着不少童颜美女,她们的容颜十年如一日,脸上丝毫没有任何岁月的“痕迹”,但这可不光靠涂抹昂贵的化妆品就能遮掩的,而是靠由内到外的饮食调养。下面,我们就来八一八她们是怎么以内养外的吧!

留住青春!不老女星的“童颜”饮食秘方

  一、刘晓庆的“童颜”饮食秘籍:

  1、白白滑滑——低脂酸奶

  这种酸奶虽然甜,但是里面的甜味剂的成分为单糖,人体非常容易分解,不易造成多余热量转化为脂肪。而其他酸奶加的蔗糖是多糖,很容易长胖。糖尿病人、动脉粥样硬化病人、胆囊炎和胰腺炎患者最好别喝含糖的全脂酸奶,否则容易加重病情,而且会影响治疗效果,不含糖的脱脂酸奶比较适合。但平时工作忙碌、劳动量比较大的年轻人,喝点含糖的全脂酸奶还是有好处的,可以迅速地补充体力。

  2、美目养颜——含有脂肪酸的鱼

  鱼类最大益处在于omega 3脂肪酸,最为我们所熟知的DHA、EPA。“含有脂肪的鱼类不但对我们身体的细胞膜健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同时保护我们免受一系列疾病的危险”“这些威胁包括心脏病、中风、高血压、抑郁症、骨折疼痛、以及一系列与炎症相关的疾病,比如狼疮、风湿性关节炎。”森玛女士指出鱼类可以保护人类抗击老年痴呆症。

留住青春!不老女星的“童颜”饮食秘方

  3、天然荷尔蒙——豆类

  豆类的经济价值较高,由于其中多数种类的种子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是人类和牲畜蛋白质营养的重要来源。有些豆类如大豆、落花生和四棱豆除有丰富的蛋白质以外,还含有大量可食用的油脂。

  4、红润有益——西红柿类(西瓜、红葡萄柚、红脐橙)

  西瓜果实为夏季主要水果。成熟果实除含有大量水分外,在瓜藤上的西瓜(17张)瓤肉含糖量一般为5~12%,包括葡萄糖、果糖和蔗糖。甜度随成熟后期蔗糖的增加而增加。不含淀粉,采后贮藏期间甜度会因双糖水解为单糖而降低。瓜子可作茶食,瓜皮可加工制成西瓜酱。在中医学上以瓜汁和瓜皮入药,功能清暑解热。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