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陈乔恩自曝红酒护肤 不老女星的保养秘诀

来源: 新妈课 2016-07-16 23:59:14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陈乔恩自曝红酒护肤 不老女星的保养秘诀 责任编辑:Mami

三十多岁陈乔恩扮东方姑娘 曝红酒是“武器”

  自《笑傲江湖》播出后,“东方姑娘”陈乔恩人气爆棚,五官可爱的她,扮起东方姑娘来也是有模有样。即使已经三十多岁了,陈乔恩肌肤依然白皙细腻,完全看不出有额纹或者鱼尾纹。漂亮的脸蛋加上出色的演技,陈乔恩硬是把“恶毒”的东方不败演绎得楚楚动人。

  在拍摄写真的时候,问起陈乔恩的护肤秘诀,陈乔恩笑言自己爱喝酒,尤其是红酒。陈乔恩说,红酒是她的秘密武器:“我是在微醺的放松状态下入镜。如果不是靠着红酒壮胆,怎样也没勇气站在摄影师前。”看到成果画面,她超满意,也惊艳自己的性感指数。说起喝酒,陈乔恩称有空的时候,会约几位好姐妹一起喝酒聊天。

  么么小贴士:红酒酿造时是把葡萄连皮带籽粉碎、发酵,其中皮肉内的SOD是抵抗自由基的有效物质,抗氧化功效十足;而葡萄籽所含的多酚,它的抗衰老能力是维生素E的50倍,是维生素C的25倍。因此,红酒可谓是女人最好的抗衰老武器!

盘点不老女星的保养秘诀

    关于【辣妈帮】陈乔恩自曝红酒护肤 不老女星的保养秘诀-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