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这种盘发也就长卷发妹纸适合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5 10:52:56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这种盘发也就长卷发妹纸适合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长卷发因其蓬松的质感和卷曲的弧度,是最容易打造出漂亮盘发的发型,如果刚好你也留着一把长卷发或者有烫发卷发的打算,那不妨学一学这款日常盘发吧。

  

  可千万别被这张图片骗了,这款是编织烫卷发可不是什么简单的直发哦,盘发时适当地利用上发箍等发饰,也能为整个造型加分。

  

  编织烫发型确实是盘发的不二选择,既可以保持着上部分整齐的直发造型,又能利用下半部分的烫卷发尾突出盘发的蓬松造型。

  

  第一步,将头发都抓到脑后,握起一个低马尾,马尾的高度最好控制在耳朵附近。

  

  第二步,将抓起的低马尾进行扭转,由于不需要用上发圈固定马尾,在扭转的过程中则要用一只手固定马尾的基部,才不会容易松散。

  

  第三步,如图将拧好的马尾向上提,这个过程中要注意把扭转好的马尾握紧,防止接下来的造型容易散乱。

  

  第四步,准备多根较粗的一字夹,因为夹马尾需要更稳固,均匀分布夹在马尾的周围,从而把马尾固定好。

  

  第五步,将马尾固定好后,再把发尾分成两边向上进行提拉,不仅留出足够长的发尾方便设计造型,而且使盘发更加牢固。

  

  第六步,在上一步拉出足够长的马尾后,再用梳子向逆方向梳马尾,从而打造更加蓬松的效果。

  

  第七步,用较大的发卡将部分的发尾与发顶固定住,从而为造型进行定型,避免作为盘发重要部分的发尾给人凌散的感觉。

  

  最后一步,把自己喜欢的发箍戴在头上,美化了盘发的造型,也巧妙地遮住了头发分界线。搭配发箍时尽量选择较为百搭的颜色,不经意的装饰看上去会更加日常化。

  安利time:有一款适合这个发型的发箍发带也是发型完成的关键啦~

  

  小雏菊一直是清新感十足,这种发绳适合盘发搭配,森女气息满满。

  

  花俏但不复杂,一样百搭的类型,个性就是出现在细节处,即使只是一个发箍也有满满的艺术感。

  

  简约的发箍是很多妹纸的首选,搭配简单,很日常,这款带有几个小水钻,简单但也有吸引人的低调美~

  

  牛仔衣牛仔裤就穿的多啦,不知道牛仔发带你有没有试过捏~这款是牛仔质地的发带,手感挺舒服的,发带佩戴起来也简单~

  

  发带发箍不喜欢,这种发夹也可以的哈,是不是很特别捏,超大型的,走的是夸张的路线,很活泼,能给单调的发型带来趣味哟~

  喜欢种草菌的推荐的话就记得关注 starxinbei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这种盘发也就长卷发妹纸适合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