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帮】别再给孩子看喜羊羊、熊出没了,这些才是应该看的

来源: 新妈课 2016-07-20 10:43:38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宝宝帮】别再给孩子看喜羊羊、熊出没了,这些才是应该看的 责任编辑:Wolt

  为什么现在这么多孩子沉迷暴力庸俗的动画片?都是因为家长没有起到一个良好的引导作用。适合孩子看的东西那么多,暑假里,为什么不陪孩子看经典动画片呢?寓教于乐,让孩子吸收到艺术的精华!!

  狮子王

  

  关键字:责任

  一句话简介:辛巴为复国救民与刀疤之间的斗争。

  推荐理由:相信大部分的8090后父母都看过这部影片,哪怕过了十几年你是不是仍然记得勇敢的辛巴和可恶的刀疤?责任是什么?说出来太过抽象,所以不如和孩子慢慢把三部再重温一遍,然后跟孩子说"每个人生来都有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就像辛巴,他是森林之王他有责任保护其他动物们,所以就算他不喜欢复仇他也必须那么做!比如你不想写作业,可写作业是你作为学生的义务,你不能因为不喜欢就不写"…这样的教育方式是不是让人容易接受的多?

  机器人总动员

  

  关键字:沟通

  一句话简介:矮挫穷与白富美之间的故事。

  推荐理由:当然,这篇影片中还有关于阶级地位爱情等等的信息,但是对孩子来说,影片传达的最重要的信息就是"沟通",现代社会,大人们沉迷手机电脑,连带孩子们也慢慢失去了沟通的能力,这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而我相信通过瓦力和伊娃的故事一定能换回孩子(还有你自己)对情感最初的需求,了解沟通的魅力所在!

  飞屋环球记

  

  关键字:梦想

  一句话简介:78岁卡尔与8岁男孩的探险之旅。

  推荐理由:我们这一代人被生活折磨的好像早就忘记了什么是梦想,可孩子不一样,他们的世界里还有着五彩斑斓的梦,为了不让这些梦被以后的现实一个个的打碎,那么一定要让孩子尽早明白“只要坚持,在别人看来多么遥不可及的梦想都是可以实现的”!卡尔不就是最生动的例子吗?

  怪兽电力公司

  

  关键字:微笑

  一句话简介:怪兽们为了让孩子尖叫各显神通!

  推荐理由:推荐这部影片的理由很简单,因为它非常直观的告诉了我们“微笑比恐吓的力量要大的多”!所以孩子,不管什么样的环境下,你一定要记得多多微笑哦!

  海底总动员

  

  关键字:亲情

  一句话简介:胆小父亲为救孩子冲破艰难险阻!

  推荐理由:如果孩子对你是否爱他存有疑惑,如果你是不太懂的如何向孩子表达情感的父母,那么《海底总动员》你一定不能错过和孩子一起观看,它会让孩子清楚明白亲情的力量“哪怕我本身胆小如鼠,可只要为了你,前面是刀山火海我也一样会冲过去,保护你!所以孩子,也许我表达的方式有些笨拙,但是我对你的爱却是真真切切的!”

  玩具总动员系列

  

  关键字:友情

  一句话简介:该系列影片主要讲述牛仔警长胡迪和太空骑警巴斯光年是如何化敌为友并一步一步成为不离不弃的好朋友的!

  推荐理由:朋友是人生中非常大的一笔财富,很多父母对于孩子应该如何和小伙伴们相处都操碎了心!而《玩具总动员》借用玩具之间的友情巧妙的讨论了朋友间可能出现的种种问题,同时展示了友情的伟大力量,看了这部影片,你还担心孩子不懂得怎么交朋友吗?

  疯狂原始人

  

  关键字:改变

  一句话简介:居住在山洞中的原始人家庭离开山洞的冒险旅行。

  推荐理由:虽然我们现在可能不需要怎么带着孩子频繁搬家,可是环境的改变仍然还是有的!比如第一次去上幼儿园,比如带孩子出去陌生地方旅游或者仅仅只是回了一趟不怎么去的老家?这些改变如果处理的不好,很有可能会让孩子产生抵触和恐慌心理,而平时生活中也实在不好怎么跟孩子解释“要学会适应改变”,所以借助这部电影可以做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啦!让孩子知道“原来每一次改变都是一次有趣的大冒险呢!”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关键字:成长

  一句话简介:没什么好说的,还是众所周知的西游记的故事。

  推荐理由:虽然很多人看完以后可能觉得这部所谓的动画片更适合成年人看,对孩子来说太深奥,不过我不这么觉得,成长是什么?说白了就是一次又一次的蜕变,正如影片中的齐天大圣一样,这个过程或许是痛苦的你会想要退缩想要放弃,但到最后你都必须学会勇敢承受!再说就算孩子太小没法明白,这样的音乐和制作也是对孩子艺术的熏陶啊!

  当然除了上述影片外,经典的动画还有很多,比如冰河世纪系列教会孩子幽默的力量、长江七号爱地球告诉孩子真正的幸福要靠自力更生来得到…这些都是非常适合孩子看的动画!所以收藏起来,然后找个时间和孩子一起享受视觉与心灵的双重盛宴吧!

  想了解更多更全的备孕,孕期,产后恢复等;更多更全的育儿,教育,宝宝发育,健康,疾病护理等,请关注:跟我学做好妈妈,

    关于【宝宝帮】别再给孩子看喜羊羊、熊出没了,这些才是应该看的-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