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又一波“小鲜肉”来袭申城Tyson引领年轻健康时尚新风范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4 00:37:40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又一波“小鲜肉”来袭申城Tyson引领年轻健康时尚新风范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又一波“小鲜肉”来袭申城 Tyson引领年轻健康时尚新风范

 

      有“亚洲男神”美誉之称的知名时尚型男顾又铭,11月7日受邀出席全球最大的肉制品生产商及供应商泰森食品的80周年庆,就此再掀“ForeverYoung”鲜肉风潮,拉开泰森食品品牌全面升级序幕。

 

又一波“小鲜肉”来袭申城 Tyson引领年轻健康时尚新风范

 

     活动当天,顾又铭化身Tyson健康魔鬼主厨,亲授5分钟健康美食速成法,并分享私藏健身秘籍。顾又铭亲自端上自己烹饪的秘制鸡翅给现场观众试吃,与观众零距离接触“小鲜肉”再度诱惑难挡,引发不小轰动,尖叫声此起彼伏,最后携手泰森高层与家乐福总裁共同开启80周年庆典亮灯仪式,将活动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又一波“小鲜肉”来袭申城 Tyson引领年轻健康时尚新风范

 

     活动后顾又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时下都市人忙于工作,很少关爱自己亲自下厨,Tyson最新的各色鸡肉调理品可以快速烹制鲜鸡美味,解决都市人生活、工作难以平衡的尴尬。顾又铭希望通过自己对运动、健康生活的热忱感染更多的人加入“ForeverYoung”的鲜肉计划中。身材需要动起来,健康需要吃出来,良好的健身计划和均衡营养的生活方式会让人看上去更有青春活力。 

 

又一波“小鲜肉”来袭申城 Tyson引领年轻健康时尚新风范

 

跨界时尚又一波“鲜肉”来袭

谈及泰森与此次新代言人顾又铭的合作及创意来源,泰森食品市场部总监Brian回答,小鲜肉作为今年最火的网络热点,与泰森产品新鲜快速,鲜嫩多汁的特点非常契合,因此我们选用顾又铭这位代表健康时尚的阳光型男来代言,用时尚秀形式、近似时尚大片的广告画面来淋漓尽致地展现,实现了时尚和生鲜鸡肉的崭新跨界组合。在最新一次市场调研中,泰森食品在第一期广告投放后,品牌知名度从默默无闻,已经跃居中国生鲜肉制品行业前列,因此相信这样的创新是能被中国消费者广泛接受和认知的。未来泰森将跨界时尚娱乐、电视剧等更多领域带来更多眼球经济和创新观感和体验。

 

 

 

又一波“小鲜肉”来袭申城 Tyson引领年轻健康时尚新风范

品牌全面升级力争行业翘楚

泰森食品中国区执行总裁Bill表示,泰森食品是全球领先的鸡肉、牛肉、猪肉生产商及供应商,占据行业领导地位,80年品牌传承的是值得信赖的高品质国际形象,并且中国市场在泰森食品的全球拓展战略布局中,被赋予了战略性的重要地位。此次80周年庆是泰森食品在中国首次正式的高调亮相,将开启品牌全面升级进程,树立中国生鲜肉制品行业标杆。

据悉,泰森食品此次品牌全面升级,除了品牌形象上突破创新,产品线也转向多元化经营,产品品类从单一的生鲜鸡肉制品拓展到调理类半成品和浅炸类产品,在泰森的战略规划中,后者将成为新的销售增长点。在2016年泰森食品将继续加大品牌投入,在中国市场广告预算将过亿计算,这一举措再次突显泰森食品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并表明其打造中国生鲜肉制品市场第一品牌的决心。

又一波“小鲜肉”来袭申城 Tyson引领年轻健康时尚新风范

 

“国际标准本地生产”

泰森食品是全球最大的鸡肉、牛肉、猪肉生产商及供应商,占据行业领导地位,作为全球500强企业,其年销售额约为376亿美元(2014财年)。泰森食品畅销全美和世界9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也是众多国际餐饮品牌及零售领军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泰森在美国和全球拥有400多家企业和办事处,雇有113,000多名员工。始创于1935年,总部位于美国阿肯色州,泰森产品按照泰森全球的食品安全与质量保证体系和全球食品安全倡议标准进行生产管理,同时严格执行中国食品安全和质量标准和相关法规。2001年进入中国,目前泰森在中国设立的三个集群——泰森南通,泰森日照和泰森大龙均建立了高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拥有英国零售商协会BRC(BritishRetailConsortium)认证的A级资质,质量保证体系业界领先。 

 

又一波“小鲜肉”来袭申城 Tyson引领年轻健康时尚新风范

“安全品控,鸡源可溯”

在中国,泰森严格管控供应链,坚持选用谷物饲养、不用激素的鸡源,配合业界领先的加工技术,确保口感鲜嫩,运输仓储全程冷链控制,每个环节确保产品安全,以实现对每份鸡肉产品的质量承诺。

泰森秉着消费者至上的理念,以为终端消费者提供安心可靠的产品为使命,在流程管控上不断尝试创新,率先创立了“鸡源可溯”安心系统,泰森生产的冷鲜托盒上印有安心码,消费者可以扫码登陆泰森网站输入安心码了解鸡源的详细信息。

又一波“小鲜肉”来袭申城 Tyson引领年轻健康时尚新风范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又一波“小鲜肉”来袭申城Tyson引领年轻健康时尚新风范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