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丽得姿婴幼儿纯纯嫩叶蜂蜜唇膏让宝宝在冬季得到更好呵护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3 19:33:20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丽得姿婴幼儿纯纯嫩叶蜂蜜唇膏让宝宝在冬季得到更好呵护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冬季来临,天气变得干燥起来,爱美女士们纷纷开始准备护肤品过冬了,可是对于一些婴儿的妈妈们来讲,除了给自己买护肤品还要给自己的小宝宝挑选护肤品,相比于成年人,小宝宝的皮肤更加的娇嫩,所以在购买婴幼儿护肤品的时候更要注意甄选,不要只是盲目的追求高价位。

 很多年轻妈妈发现自己的宝宝流口水加上冬季的气候比较干燥,宝宝的嘴唇也会比较干燥。丽得姿推出的婴幼儿纯纯嫩叶蜂蜜唇膏当中含有的卡莲兑拉油成分和天然嫩叶提取物,可以很好的为干燥的嘴唇提供充足的水分和营养,具备超强的保湿能力。

 

 

丽得姿婴幼儿纯纯嫩叶蜂蜜唇膏 让宝宝在冬季得到更好呵护

另外,丽得姿婴幼儿纯纯嫩叶蜂蜜唇膏当中还添加了杀菌能力极强的马努卡蜂蜜,这种蜂蜜在以前曾是英国王室化妆品的御用原料,对于保护皮肤、增强皮肤的免疫力、抗菌消炎有着很好的效果。
这几种成分的融合打造的丽得姿婴幼儿纯纯嫩叶蜂蜜唇膏可以温和的保护婴幼儿唇部肌肤水润不干燥,成为很多妈妈的放心之选。由于丽得姿婴幼儿纯纯嫩叶蜂蜜唇膏原料采自纯天然的植物和蜂蜜精华,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剂和刺激性成分,所以即使是过敏性的婴幼儿肌肤也可以使用。

 

 

丽得姿婴幼儿纯纯嫩叶蜂蜜唇膏 让宝宝在冬季得到更好呵护

丽得姿婴幼儿嫩叶蜂蜜唇膏不仅可以用来涂抹在婴幼儿干燥的嘴唇部位,还能广泛的应用于宝宝的脸部、手背等干燥的皮肤部位,就连宝宝妈妈也可以用。
丽得姿宝贝微博weibo.com/leadersbabysoon

丽得姿婴幼儿纯纯嫩叶蜂蜜唇膏 让宝宝在冬季得到更好呵护

丽得姿作除了这款很受年轻妈妈欢迎的蜂蜜唇膏之外,丽得姿嫩叶芒果霜和嫩叶蜂蜜光滑粉盒也成为了这个冬季的畅销热卖产品。丽得姿这几款产品均是首尔大学皮肤科专家研发,多年来专注于婴幼儿药妆系列,天然温和的呵护宝宝,让妈妈们更加安心。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丽得姿婴幼儿纯纯嫩叶蜂蜜唇膏让宝宝在冬季得到更好呵护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