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出息]大人怎么生活,孩子就怎么游戏

来源: 浙江少儿网 2016-05-06 02:24:05

  原文标题:[有出息]大人怎么生活,孩子就怎么游戏--来源:浙江少儿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成成大概有1米7高,大咧咧伸出手,自我介绍说“我是一个影帝”。

  我说你演什么。

  他说“我以前演一个有钱又霸道的坏蛋”。

  他12岁,幼年被诊断为智力发育迟缓,家人一直靠给学校出钱,让他在私立学校跟着普通生就读,他上课的时候在教室里跑,抢别人的书,别人讲话他参与不进去,他讲的话别人听不懂。别人在身后骂他“傻子”,拿石子砸他,成成用他的方式保护自尊,讲话时总是抬着脸,居高临下“我是一个有钱人,等有一天我把你们都买下来,你们都听我的”,别人冲他做厌恶的鬼脸。

  母亲的方式是一定要把成绩考好点,好让人看得起,从二三年级开始孩子每天晚上没在家吃过饭,每天补两三个小时,成绩逐步下降,她认为是成成不努力,管教的方式是打,她一撩头发,他就吓得下蹲捂头。

  老师说他是弱势群体,要其他同学包容他,但包容是一个很累的姿势,谁都承受不了很久。

  他喜欢一个女生,但对方觉得被他喜欢是一件让人反感的事情,一接近,对方就跑,他在后面追,全班的女生都掩护她跑,他更欢乐,觉得大家都陪他玩老鹰捉小鸡,这成了一个游戏。班上几个男生把他拉到厕所揍他,打得很厉害,之后他带着棍子和塑料枪去上学,专门去找打他的人,躲都躲不开“哪怕是打闹还有点事干干。”

  妈妈去找别的家长,觉得出了事“你们得包容我们,我们是弱势群体,我们很差。”老师也让着他,批评的都是普通孩子,时间长了,成成不知道了对错,他没有规则意识,觉得你们都怕我“我不聪明,不能干,我不行,所以有特权,没人能管我”。

  包容成了纵容,这时候再干预已经来不及了,他心里没有了任何权威,对母亲和老师都不再信服,只有不顺着心意,谁都可以反抗,11岁他已经是一顿可以吃6块牛排的男孩,长得比母亲还高了,身高一米八的男老师劝止他,他会对着吵,对着闹,把对方胳膊摔开,他母亲说“我是他亲妈我都要容忍不了他了”,老师最后对学生说“你们把他当空气好了”。

  这句话象歌谣一样,立刻传遍了全校,女生们轻松地传诵“我们当他空气一样”“我们当他空气一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