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朱时茂吐槽:韩星朴海镇要求“特殊待遇”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2 13:56:5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朱时茂吐槽:韩星朴海镇要求“特殊待遇”--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朴海镇(资料图)

  2月29日,在北京举行的由朱时茂执导,朴海镇、李菲儿、宋轶主演的都市青春偶像剧《远得要命的爱情》新闻发布会上,导演朱时茂又提到这事儿了,不但爆料韩星朴海镇开机迟到半小时,还表示他不愿意和同剧组演员住同一酒店。中外明星在中国拍戏、做节目受到不同待遇的新闻,大家时不时都会听到一两个,往往新闻爆出后,外界都会给外国演员扣上“耍大牌”的帽子,但华商报记者采访了解到,实际上也并不完全是这样。

  韩星朴海镇中国拍戏 不和剧组住同一酒店

  在电视剧《远得要命的爱情》发布会上,谈起因为《来自星星的你》《奶酪陷阱》等韩国偶像剧而爆红的朴海镇,导演朱时茂首先肯定了他在表演上的能力:“我每天晚上看《来自星星的你》,就看朴海镇,觉得他演得非常好,但他在《远得要命的爱情》中的这个角色,要比《来自星星的你》帅得多、演得好。”

  但在夸赞朴海镇演技的同时,朱时茂也对朴海镇在剧组日常事务中的表现提出了意见。首先就是开机时朴海镇迟到了半个小时:“开机当天晚到了半个小时,我们大家都到,你不到,我还是要批评他。”随后,朱时茂爆料朴海镇有耍大牌的嫌疑,不和同剧组其他演员同吃同住,让他颇有意见,“我们安排了六星级的酒店,我觉得已经很好了,你不和我们演员住在一起,非要自己出去住。来回路上耽误时间不说,也没有和我们国内演员交流的机会,所以我还是要批评他”。不过对于朱时茂指出的这一切,同在现场的朴海镇并没有做出回应,只是默默地站在一边。

  节目争抢红星 接受一些特殊要求

  对于朱时茂所称,朴海镇拒绝和同组演员同住一个酒店的原因,朱时茂和朴海镇双方都并没多做解释。而国外当红演员来华享受不同待遇的新闻也时常曝出。

  《来自星星的你》爆红后,“都教授”金秀贤一时间红得发紫,在江苏卫视《最强大脑》首秀时,也对主办方提出了很多要求,诸如:现场人数、安保措施、随行人员数量、酒店星级等。但内部人员透露:“这也都能理解,毕竟是爆红,粉丝疯狂程度也不一般,而且全国都在争抢他的首秀,提些要求也都接受了。”当时金秀贤来中国架势大到不行,不但活动现场层层封锁,保镖都用了二三十个。媒体约访更是困难,不但不会提前告知采访地点,记者全部乘大巴车统一前往,进场也要通过身份证、记者证等层层身份审核。

  综艺节目《我是歌手》经常邀请韩星参加节目,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导演组,工作人员表示,中韩歌手的行程安排一般都是统一的,“我们还没有遇到过艺人明确提出要区别对待的情况”。但这也与艺人走红程度有关,毕竟郑淳元、黄致列参加《我是歌手》时,并不比鸟叔和金秀贤当年人气高。当年鸟叔因《江南style》爆红,全国卫视都在争抢鸟叔的中国首秀,最后被东方卫视拿到后,当场演出就成了一台保安格外严密的演出,也没有给媒体记者任何采访的机会,据东方卫视工作人员透露:“鸟叔团队明确表示不接受任何形式的采访。”

  韩星签约细致 合影次数都要规定

  韩国艺人来中国发展一般都会签一个内地的代理公司,如:金秀贤、郑淳元、黄致列,无一例外。据他们的代理公司介绍,不同的艺人和不同的经纪公司,有不同的要求。

  金秀贤内地代理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当时签约时就很麻烦,韩国公司的合同非常细致,甚至细致到喝什么品牌的水、住什么酒店都写在里面,日程安排同样非常细致。这样对我们来说有利有弊,利就是执行起来有标准可参考,弊就是有时候特别麻烦。”

  不过郑淳元和黄致列的中国代理公司就表示,他们两个就“好搞”多了。郑淳元的中国区经纪人欧翔说:“元哥(指郑淳元)相处起来非常随和,因为他之前在韩国,除了歌手,还有一个老师的身份,所以他一般不怎么会摆架子,对大家都特别随和。另外,他在韩国时签约的公司也比较好相处,我们合作非常愉快。”黄致列的中国区经纪人迪文也表示:“我们和黄致列合作非常愉快,和韩国经纪公司的签约也比较顺利,目前没出现过什么问题。”

  欧翔和迪文都表示,韩国艺人方面的合约相较中国艺人都更加细致和专业。欧翔说:“中国艺人签合同一般都比较粗,大致有个说明就行了,但韩国艺人的合同非常细,有时候你想不到的地方,如在中国待几天几晚、合影和签名次数等,都会写进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