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女模与男友吸毒后坐高铁 因散发特殊气味被抓

来源: 凤凰网 2016-04-06 23:30:2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女模与男友吸毒后坐高铁 因散发特殊气味被抓--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图为吸毒情侣歌手王某(左)模特陶某(右)

图为吸毒情侣歌手王某(左)模特陶某(右)

  (原标题:女模特与男歌手吸毒后坐高铁 因散发特殊气味被抓)  

  中新网惠州4月5日电(张中铃、王永祥) 广东惠州铁路公安处5日对外发布消息称,一酒吧女子为保持苗条身材冒险吸毒,且怂恿在酒吧驻唱的男友吸毒,双双上瘾。4月4日下午,当这对模特歌手情侣携手走进汕尾市高铁站时,其藏于钱包中的毒品被惠州铁路警方查获,并处以行政处罚。

  4月4日下午17时许,一对情侣手牵手走进了汕尾高铁站,当俩人有说有笑地从进站口经过时,惠州铁路公安处汕尾站派出所民警闻到了刚吸过毒品后特有的味道,于是民警将俩人带至值勤室进一步检查,从其钱包中搜出了2小包毒品,检测称重为冰毒1.13克。

  经查,该女子名叫陶某,现年30岁,山东省德州市人;男子名叫王某,现年36岁,广东省汕尾市人,俩人系情侣关系,尿检均呈阳性,俩人对结伴吸食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铁路警方随即对这对情侣采取了强制措施。

  据铁路警方调查,天生一副好嗓子的王某2001年声乐专业毕业,是一名通俗唱法的歌手,2005年曾在广州参加歌唱比赛获得过二等奖,2006年来到福建漳州市一家酒吧驻唱。4年前,刚走进围城并育有一个漂亮可人女儿的王某,认识了经常来酒吧进行时装走秀的模特陶某,俩人一见钟情,不顾家庭道德和责任迅速坠入爱河。陶某听人说吸毒可以保持良好的身材,便冒险尝试;随后,她又怂恿男友吸毒,说能保持旺盛的精力,提高歌唱激情,不料俩人无法抵挡毒品的诱惑,双双上瘾。

  王某为了与陶某长相厮守,2年前王某向结发妻子李某提出了离婚要求,但考虑到女儿尚在襁褓之中,妻子一直未同意。直到今年3月初,已身心疲惫的妻子最终答应协议离婚,女儿由妻子抚养。3月底,王某领着女友利用清明假期的机会,回老家与妻子正式办理了离婚手续。4月4日中午,重获自由兴奋不已的他,与女友陶某主动找朋友购买了200元冰毒与女友一起吸食,并将剩余的1.13克毒品分成2小包藏于钱包中,欲带回福建漳州吸食,不料俩人嬉笑说话间,特有的吸过毒的气味立即引起了铁路民警的注意。

  目前,这对情侣被惠州铁路警方处以行政处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