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出息]父母过度教育的表现

来源: 起跑线 2016-04-28 08:18:31

  原文标题:[有出息]父母过度教育的表现--来源:起跑线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在教育宝宝的时候,父母往往存在一些误区。

  1 、完全遵照书本上的内容养育孩子

  很多年轻的家长过分遵照书本养育孩子,认为这样是科学的。如果孩子的发育没有按书上写的走,那么家长就会异常的担心,以为是宝宝的智力发育有问题。其实,书上说的跟孩子的实际情况可能不是那么的相符,有的可能说话早,有的可能走路早,每个孩子的成长路线是不一样的。家长只能把书作为一个参考,综合考虑宝宝的发展,不要过于担心。

  2 、完全以孩子为中心

  很多父母都以孩子为中心,孩子要吃的,父母就不会去动。这样,如果有哪一天宝宝爱吃的被父母吃了,他就会哭闹。而且在宝宝跟其他小朋友交往时,都会以自我为中心,不懂得分享、不懂得爱。家长正确的做法应该是把孩子看成是一个家庭成员,让宝宝学会分享,懂得关爱。

   3 、父母替宝宝道歉

  孩子把别人弄哭了,这时候父母挺身而出,帮宝宝道歉。这样,宝宝认识不到自己的错误,而且也不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不懂得承担责任。父母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及时纠正宝宝,告诉宝宝,打人是不正确的,要向人道歉,让他自己承担后果,这样才能明白自己的对与错。

关键词:过度教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