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对孩子早期教育适度

来源: 起跑线 2015-12-15 08:22:10

  原文标题:【专家】对孩子早期教育适度 --来源:起跑线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早教是一门综合性科学,了解孩子是教育孩子的基础由出生后具有教育孩子的基本知识; 采用的内容和手段"略为提前"一点,譬如,当我们知道了小儿动作,言语、视觉、听觉等的发展的一般规律,就可以提早一些创设条件,促进这些方面的加速发展。

对孩子早期教育适度

  第一:早教的重点:1、从动物实验看早教的问题点; 2、人类实践说明早教的重点; 3、为提高人类素质的需要。

  第二:早教的可能性 :首先中枢神经系统的发育与早教; 其次大脑功能的潜力与早教。

  第三:早教中的几个认识问题 :* 早教何时开始; * 早教的关键年龄。

  第四:教育方法要结合年龄特点:1)循序渐进; 2)因材施教; 3)避免过度教育; 4)寓教于乐之中:游戏。

  第五:教育方法

  (1)早教必须争取家长的配合------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

  (2)儿童早教最重要的一种形式-------游戏;

  (3)上幼儿园;

  (4)选购有关书籍、报刊。

  第六:早教中存在的问题:

  1、认识上的偏差;

  2、早教方法上的错误;

  3、缺乏进行早教的条件。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