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超级游艇 你不可不知的入门常识

来源: 妆点网 2015-03-17 12:02:10

  近几年,私人飞机和豪华游艇已成为富豪们的新宠,尤其是游艇,更是富豪社交休息的重要选择。那么在选购超级游艇千,你有必要了解的游艇常识有哪些呢?

    虽然早期有不少成功的建造案例,但超级游艇真正被大批量地成交下水,还要从1997年算作浪潮的起始,随后历经10年时间到了2008年前后,诞生了大量在40至70米区间的超级游艇,并且无论长度还是数量,都具有跨时代的突破意义。时至今日,这一范围依然成为最热卖的超级游艇尺寸。

  进化中的超级游艇

 

0.jpg

40至70米区间依然是热卖尺寸

 

  在2009年,或许是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下,富豪人群对豪华游艇的需求开始有所放缓。而压抑过后带来了强烈的反弹,在2011年后,国际市场陆续售出了几艘惊人尺寸的超级游艇,例如为俄罗斯巨贾阿布拉莫维奇打造的163.5米的Eclipse(日蚀)号以及2013年下水的180米目前全球最大的Azzam号。

 

  超级游艇之所以能够取得市场的青睐,是因为相对于人们最早认识的量产型游艇,超级游艇已经突破了游艇的传统概念。相对于一艘船,超级游艇更像是一个海上的行宫。一艘超级游艇所带来的海上体验并不是更宽敞、更舒适这么简单。相反,它所带来的生活体验是革命性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