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LOT宇舶表Big Bang鸿洲国际游艇会镂空限量腕表中国发布

来源: 2014-09-28 16:21:19

    瑞士顶级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再续海洋前缘——继2013年12月9日正式宣布与鸿洲国际游艇会达成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之后,宇舶表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游艇爱好者中受到了空前的瞩目。每时每刻都在以激动人心的速度向未来航行的宇舶表,如今为蜚声国际的鸿洲国际游艇会量身打造了Big Bang鸿洲国际游

  瑞士顶级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再续海洋前缘——继2013年12月9日正式宣布与鸿洲国际游艇会达成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之后,宇舶表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游艇爱好者中受到了空前的瞩目。每时每刻都在以激动人心的速度向未来航行的宇舶表,如今为蜚声国际的鸿洲国际游艇会量身打造了Big Bang鸿洲国际游艇会镂空限量腕表,限量典藏25枚。顶级奢侈品腕表与极具声望的豪华游艇会共同谱写蔚蓝航海传奇,将在海天之间打造一场专属成功人士的融合盛筵。

Royal Oak Offshore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自动上链陀飞轮计时码表

  宇舶表与鸿洲国际游艇会跨界合作Big Bang鸿洲国际游艇会镂空限量腕表,将瑞士传承的顶级制表哲学与来自海洋的浩瀚气派完美融合,借着与生俱来的海洋基因和不断跨界融合的理念,向令人尊重的卓越工艺及航海精神致以敬意!这也同样成就了这款限量腕表的设计灵感。它拥有宇舶表最具象征意义的Big Bang经典外观,44毫米直径黑色全碳纤维表壳,视线穿过透雕表盘可直接欣赏到镂空Aero机芯的运转,彰显海上王者风范。为纪念此次瑞士制表品牌与中国顶级游艇会的真挚合作,宇舶表特别在表盘9点钟位置刻印鸿洲国际游艇会的徽标,并将时针、分针、时标涂装象征永恒的深邃蓝色,表冠和按钮也部分采用深蓝装饰,为这款限量腕表烙印上强势霸气的航海风范。黑色短吻鳄鱼皮表带更以同色调的蓝色绒线缝制,将尊贵格调与睿智风范呈于腕间。

  宇舶表与海洋运动的关系如同血脉亲情般不可分割。HUBLOT在法语中正是“舷窗”的意思,而宇舶表的标志性圆形表圈和6颗H型铆钉也在时刻提激起人们对于海洋的回忆。宇舶表在海洋运动领域展开了广泛的合作:摩纳哥海洋博物馆(Musée Océanographique de Monaco),意大利游艇俱乐部(Marina de Porto Cervo),帕尔马皇家游艇会(Real Club Nautico de Palma de Majorca)这些顶级的航海机构,以及诸如西班牙国王杯帆船赛(Copa Del Rey Regattas)和米拉博帆船金杯赛(Bol d'Or Mirabaud Regatta)等航海赛事,宇舶表始终怀着对海洋的热情和对极限的征服不断前进。

  鸿洲国际游艇会也未曾停止掌舵大海,竞逐海天荣耀!就在2012年,摩纳哥亲王兼皇家游艇会主席阿尔伯特二世亲王亲自宣布鸿洲国际游艇会成为亚洲首家加入“国际超级游艇港俱乐部”联盟(La Belle Classe Destinations)的中国游艇俱乐部。“海天盛筵”的成功举办更是将高端生活方式的精华远播海内外。回顾鸿洲国际游艇会创办以来的发展历程,正与宇舶表近年来高歌猛进的时间轨迹遥相呼应,不得不将此次结盟称为天作之合。

  Big Bang鸿洲国际游艇会镂空限量腕表是对伟大传统与聚焦未来完美融合的再次致敬与诠释。对于传统的尊重与坚持和对未来的笃信与关注是宇舶表的发展方向,所有这些组成了宇舶表的品牌哲学:从海洋贯穿陆地,将过去联结未来,把树木与高科技材质结合,让时间和空间对话,将万事万物中的所有元素与技术大胆融合,向未来不断发起挑战!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