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旅游最佳去处 2020夏天一定要来这里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5 13:43:58

  马上就要到端午节了,天气也热了不少,这个假期可不能错过啊,端午节旅游最佳去处,2020夏天一定要来这里,来带你避暑了。

端午节旅游最佳去处 2020夏天一定要来这里1.jpg

6月的风渐渐带来炎热的气息,如果你跟我一样想找一个凉爽且迷人的地方“避暑”,不妨跟我一起走进多彩贵州。现在这个季节去贵州,相当于错峰游,可以更好的体会当地的风俗民情。贵州温暖湿润,

端午节旅游最佳去处 2020夏天一定要来这里2.jpg

冬暖夏凉,通常(6月)平均气温在10℃~25℃,比同纬度地区高,非常适合大家去过个凉夏~贵州不仅有非常壮丽的自然景观,还有神秘的少数民族风光,跟着我的亲身经历,深度游玩贵州,体会贵州的自然的魅力!

端午节旅游最佳去处 2020夏天一定要来这里3.jpg

端午节旅游最佳去处,2020夏天一定要来这里。贵州主要的景点有梵净山、荔波小七孔、西江千户苗寨、镇远古镇、黄果树瀑布等,元阳梯田观光,近万亩的梯田依山而开,云雾笼罩下的梯田仿佛置身仙境。黄果树瀑布,这里是西游记的取景地,猴子入洞就是在这里拍的啦,很多人慕名而来,进入景区就可以看到园林和瀑布,天气好还可以看到彩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