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看的张家界旅游攻略 这个攻略请收好!

来源: 腾讯 2020-06-11 13:44:29

  导读:旅游费用无疑在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而这是一份不得不看的张家界旅游攻略,这个攻略请收好!带你了解怎么在张家界玩的痛快吃的开心。

timg (2).jpg

张家界旅游的吃

张家界的小吃和特色菜比较多,很多地方都能看到土菜馆、干菜馆、三下锅等等,这里面都是比较有特色的,大多消费者都是点一个火锅,然后再加几个小菜,火锅一般在60左右一个,适合4-6人享受,也有按份计算的,基本上两人一份比较合适,例如张家界最出名的“胡师傅三下锅”就是20元/份,拉上五六个好友,点上3-4份,然后来点小酒,花上百来块钱,可以美美得吃上一顿了。

关键词:张家界旅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