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三亚艾迪逊酒店 海南旅游打卡地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0 11:58:21

  三亚海棠湾的艾迪逊酒店作为亚洲的第一家艾迪逊,不仅是明星去的最多的酒店,也是网红最喜欢拍照的酒店。

 

酒店外形呈马蹄状,设有512间宽敞的客房,包括46间套房和17幢别墅,打开窗户就能看到茂盛的绿植和漂亮的海景。SCDA的设计将海洋与建筑紧密结合,直接将海水引入了酒店内部的专属区域。使得酒店拥有有面积达20,000 ㎡的三亚唯一的酒店内“私人海域”。私人海洋四周有适合不同年龄层的海水泳池,每天有很多水上活动。泳区的沙滩是新月形,在四周高大的椰子树和草海桐遮荫下,自然延伸向海洋。

另外还有10000多平方的青翠热带园林,融合当地黎族文化及现代时尚风格的空间设计、五间多元化的餐厅及酒吧、4000多平方的儿童游乐设施、提供专业护理疗程的水疗中心、户外泳池、屋顶泳池等等,为不同需求的宾客提供了丰富的休闲设施。

一大特色是酒店星空吧,坐落于酒店建筑最高处,由屋顶泳池、酒吧和酒廊共同构筑,形成了一个精致的成人休闲区。白天是悠闲惬意的池畔避风港,晚上则是魅力四射的时尚酒廊,成为酒店最炙手可热的地方。

海南旅游.jpg

酒店的整体设计时尚简约,简洁的只有黑白两色,时尚元素很多。客房均配置有个性化非凡配备,包括带有艾迪逊酒店定制香味的Le Labo™浴室用品,高级进口亚麻制鸭绒被和鸭绒枕,度身定制的原创家具,宽敞洗浴空间和独立浴缸,以及可欣赏迷人海景的私享阳台。除了房间有超大浴缸外,阳台也有,可以面对着大海泡澡,非常惬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