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Keep住夏日时尚法则 教你玩转夏日时尚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5 13:35:09

  又是一年一度的盛夏时节,这个夏天你准备怎么搭配呢,如何Keep住夏日时尚法则,教你玩转夏日时尚感,一起来看~

如何Keep住夏日时尚法则 教你玩转夏日时尚感1.jpg

40度的高温天气来袭,再精致的妆容也抵抗不了大汗淋漓,想要在炎炎夏日里保持精致,又不想抛弃简单舒适的穿搭,这时候就需要Gucci腕表首饰出手帮忙。夏日时尚法则第一条:简单不平庸。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腕表,立即为整体造型画龙点睛,随心搭配也能在夏日大军中脱颖而出,打造生活精致的好品味人设。

如何Keep住夏日时尚法则 教你玩转夏日时尚感2.jpg

G-Timeless Contemporary系列腕表,中和了沉闷与浮夸,淋漓尽致地演绎品牌经典风格。将Gucci标志性的绿-红-绿条纹图案融入表盘,同时饰有金色蜜蜂图案,与黄金色PVD镀层表壳相得益彰,是品牌爱好者们夏日着装的不俗之选。

如何Keep住夏日时尚法则 教你玩转夏日时尚感3.jpg

如何Keep住夏日时尚法则,教你玩转夏日时尚感。看了这个小心机方法你就执法哦了吧,简单的夏日穿搭最好就是有一些配饰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