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主题曲舞台曝光 造型抢镜人气之王万茜站C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5 09:37:53

  乘风破浪的姐姐可以说是未播先火啊,播出之后更是引起了大家的热议,近日,乘风破浪的姐姐主题曲舞台曝光,大家的造型都非常抢镜,而人气之王万茜站C位,一起来看。

乘风破浪的姐姐主题曲舞台曝光 造型抢镜人气之王万茜站C位1.jpg

近日,《乘风破浪的姐姐》毫无预警的空降开播,让无数观众惊喜和意外,节目一直备受关注和讨论,其实这个节目能够这么受观众欢迎,一个是因为这个节目让人觉得很新鲜,毕竟虽然说女团节目很多,而且也层出不穷,但是像这个节目一样,邀请已经出道的已经年龄30+的选手来参加,并且这些姐姐大部分都是娱乐圈的前辈,有网友戏称为"兴风作浪的姐姐",自然吸睛无数。

乘风破浪的姐姐主题曲舞台曝光 造型抢镜人气之王万茜站C位2.jpg

而在14日曝光的主题曲中,30位姐姐首次集结亮相,在万众期待中,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在开播的先导镜头中,姐姐们穿着白色女团装的唱跳舞台让广大观众眼前一亮。

乘风破浪的姐姐主题曲舞台曝光 造型抢镜人气之王万茜站C位3.jpg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主题曲表演的时候,根据网上网友曝光的图片能看出现场人员的站位分布,吴昕跟黄圣依丁当也比较靠前,而比较犀利的宁静和张雨绮不在中心区域,比较靠边。乘风破浪的姐姐主题曲舞台曝光,造型抢镜人气之王万茜站C位,不知道你们pick哪一位姐姐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