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元珠宝预算这么选 让你get到吴亦凡同款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8 10:27:07

  一万元珠宝预算这么选,大牌就是大牌,珠宝的质感、光泽和使用期限都比别的优越,但预算不是很多该怎么选,别急,小编给你们推荐,轻轻松松让你get到吴亦凡同款!

戒指1.jpg

 Bvlgari 宝格丽B.zero1一环18K金戒指参考价格:RMB 9,600

宝格丽B.zero1系列想要经典又要独特的珠宝?就是它了!B.zero1系列可以说是Bvlgari最重要的珠宝系列之一了,更重要的是它带来了响当当的销售额。其中这个系列的传奇绝作钻石四环戒指很美腻,连吴亦凡都佩戴了。这个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此,标志性的螺旋曲线正是Bvlgari对过去、现在及未来永恒的暗喻,这与罗马角斗场永恒之城的大名不谋而合。
戒指2.jpg
 
Tiffany & Co.蒂芙尼Tiffany Keys系列Atlas镂空钥匙吊坠参考价格:RMB 10,500
 
Tiffany的钥匙可能已经不仅仅是钥匙那么简单了,它已经变成Tiffany最有辨识度的自身风格的一部分了。即使仅仅花费几百元购买Tiffany Keys的入门款,你享受的依然是大牌顶尖设计团队的水准。Tiffany Keys的选择非常广,从几百元的银钥匙到镶嵌彩钻的奢华版都有。
戒指3.jpg
Chaumet 尚美巴黎Liens系列Jeux de Liens 欢缘18K金钻石、珍珠母贝手链参考价格:RMB 11,200
 
Liens系列属于那种懂行的人都知道的小众经典,买它的人应该是怀着一种在小众世界独占鳌头的小心思,然而他们不知道的是怀着这样心理的人其实很多,不然Liens怎么会一直在Chaumet销售榜单的顶端位置?法文Liens的意思是连结, 用我们常说的词形容就是缘分。圈环上的连结符号象征着恋人间的热恋密语,也是一种对深切情谊的美满祝福,一个简单的符号就可以承载恋人亲密的情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