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课】佟丽娅产后100天现身 “怎么这么瘦”!

来源: 新妈课 2016-08-22 03:28:00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新妈课】佟丽娅产后100天现身 “怎么这么瘦”! 责任编辑:Mami

佟丽娅产后100天现身 “怎么这么瘦”!

一家三口

  5月8日,陈思诚佟丽娅儿子朵朵百日宴现场图曝光。照片中,佟丽娅抱着儿子朵朵,一陈思诚佟丽娅相互偎依,画面温馨。据悉,这是他们一家三口首度亮相,陈思诚佟丽娅于2014年1月16日完婚,佟丽娅于2016年1月30日诞下儿子。

  网友的目光除了聚集在可爱的小朵朵身上,妈妈佟丽娅更是让人惊掉下巴:“怎么这么瘦!”佟丽娅新书《心花朵朵》记录了其怀孕的全过程,书中,陈思诚自曝妻子佟丽娅生完朵朵后,体重已经降到80多斤。小编想问,你不是在开玩笑吗?

  羡慕归羡慕,看看人家为了瘦身做的各种努力,咱们也可以借鉴借鉴。

孕期运动

佟丽娅产后100天现身 “怎么这么瘦”!

佟丽娅挺大肚做瑜伽

  在书中,有佟丽娅挺着大肚做瑜伽的照片。准妈妈在怀着宝宝的时候也需要做一些运动,可以达到控制体重的效果。

  对大多数女性来说,怀孕之后,可以照常上班,参加轻体力劳动。因为适当活动能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增强心肺功能,有助睡眠,能减轻腰腿酸痛及预防或减轻下肢水肿,使全身的肌力增加,有利于分娩。

  怀孕的时候保持运动的习惯,不但准妈妈的体力较好,肌肉也更有弹性。当然,为了宝宝的安全,最好不要做激烈的运动,可做简单的伸展操或散步,孕期做瑜伽也是不错的选择。

母乳喂养

佟丽娅产后100天现身 “怎么这么瘦”!

佟丽娅产后坚持母乳喂养

  据悉,佟丽娅产后一直坚持母乳喂养,这也是她瘦身成功的关键所在。

  哺乳过程中可能会产生一些疼痛感,但是身体容许的情况下,产后妈妈还是要坚持进行母乳喂养。这不仅对宝宝的生长发育有极大的作用,而且可以将身体的热量大量地排出去,是最快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么么说说:产后瘦身是一个大工程,贵在坚持,保持均衡的饮食,适当的锻炼运动,以及母乳喂养这是不二法宝。此外,有资料显示产后六个月是最佳减肥期,妈妈们一定要把握好这瘦身黄金期。


    关于【新妈课】佟丽娅产后100天现身 “怎么这么瘦”!-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