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陈思诚为佟丽娅庆生,却是儿子脚上戴大钻戒…

来源: 星娱TV 2016-08-08 09:31: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陈思诚为佟丽娅庆生,却是儿子脚上戴大钻戒…- 责任编辑:Moqi

陈思诚、佟丽娅(资料图)

  8月8日凌晨,陈思诚准时发微博为娇妻佟丽娅庆生。这是儿子出生后她迎来的第一个生日,陈思诚的发文含情脉脉,看来一家子幸福满满。

  12点整,陈思诚为妻子送上祝福:“老婆,又是一年了,真快……今年这个生日比较特别,因为多了一个人为你祝福……有你在身边的时光,流逝得总那么快那么美……我会一直这样爱你,爱朵朵,慢慢陪你们渡过每一个生日……生日快乐佟丽娅。”同时,他还晒出了一张儿子朵朵脚上戴着大钻戒的照片,朵朵肥硕的小脚十分可爱。

朵朵脚上戴钻戒

  网友纷纷为女神丫丫送上生日祝福。也有不少人的关注点在朵朵脚上的钻戒上,“大钻戒成了传家宝?”“哇,钻戒大的可以带腿上了!”

  陈思诚佟丽娅于2014年1月16日完婚,佟丽娅于2016年1月30日诞下儿子,小名为朵朵。5月8日,朵朵的百日宴现场图曝光,这也是他们一家三口首度亮相。

  相关新闻

  陈思诚谈佟丽娅产后安排:再让她生孩子,观众会骂我

  来源:广州日报

  时间:2016年02月02日

佟丽娅晒一家三口合影

  近日娱乐圈喜事连连, 日前,佟丽娅晒出一家三口“牵手照”,并称“梨涡朵朵我来保护你”。照片中,宝宝平躺着,小手稚嫩,老公陈思诚伸出手指放在宝宝手心,佟丽娅也伸出手指跟宝宝手指碰触,洋溢着满满的喜悦之情。前日,陈思诚接受媒体采访,畅谈新手奶爸感受,笑言希望孩子长得更像太太:“我觉得他妈比我漂亮。”

  陈思诚表示,孩子刚出生时,自己激动得眼眶都湿润了,还为太太剪了脐带,看到一个小生命觉得特别神奇。对于不少网友关心佟丽娅目前近况,陈思诚就透露丫丫目前状态很好,之前怀孕时也没有经历太多孕痛,感谢粉丝关心。

  谈到儿子为何小名“朵朵”?陈思诚透露那是太太的主意:“我们两个人开玩笑,她突然说给起名朵朵,因为我小时候给自己起过一个笔名叫朵朵,那个时候我们不知道是男孩女孩,说就叫朵朵吧,是男孩就是云朵,是女孩就是花朵,但是他一定会有大名。”

  对于孩子未来的长相,陈思诚也很有自信,因为他有两个梨涡:“未来我们仨拍照都有梨涡,一家人有六个梨涡,这事放在全世界里都比较少见。”

  被问《唐人街探案》里哪位兄弟可以当干爹,他回答:“我觉得对朵朵好是最重要的,先别说帅了,如果要帅的话,王宝强第一时间就出局了,我们《唐探》也没几个能当干爸了。”

  玩笑归玩笑,但说到太太,陈思诚却透露出温情的一面,并透露目前正在给她量身定做一部新电影,为她日后复出做准备:“我已经跟她说了,尽量不要拍一些疲于奔命的东西,不要重数量,多重质量。”至于未来是否追生二胎?陈思诚也表示尊重太太意见:“顺其自然吧,丫丫这么漂亮,这么优秀,我如果不顾她的感受,一直让她生,会有很多人骂我的,还是让她留出更多时间给观众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更多关于【星娱TV】陈思诚为佟丽娅庆生,却是儿子脚上戴大钻戒…-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