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每隔40分钟叫醒她”感动千万网友:我又相信爱情了

来源: 新妈课 2016-07-16 11:12:56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每隔40分钟叫醒她”感动千万网友:我又相信爱情了 责任编辑:Mami

“每隔40分钟叫醒她”感动千万网友:我又相信爱情了

曾国庆就这样背起患病的妻子,日复一日

悲剧:回娘家探亲突遭横祸

  2008年,贵阳人曾国庆与妻子刘蔷在一次聚会中相识,坠入爱河后,2011年10月15日,两人走进婚姻殿堂。婚后第5天,曾国庆随妻回娘家拜访,妻子刘蔷一个人去买菜准备帮家人做午饭。约半小时后,邻居跑来说:“刘蔷在地上乱抓乱叫,头都凹进去了。”曾国庆和刘家人闻讯,一齐冲出去,将刘蔷送往医院急救……

  忆及妻子的受伤经历,曾国庆哽咽着说:太突然了,一点准备都没有。因怀疑妻子被车撞,当时还报过警,但却没结果。因妻子没购买医保,曾国庆变卖家当,又四处借钱,共筹得15万元给妻子治疗,仍不够……3个月后,尽管妻子没任何好转,但却保住了性命,还欠着12万元医疗费的曾国庆,带着妻子回家。

真爱:每隔四十分钟叫醒她

  据悉,刘蔷头部受重创后,不仅失忆,智商仅在1岁左右。医生还叮嘱曾国庆,若他妻子睡着超过1个小时,或将永远无法睁开眼睛,因而,一发现妻子要睡觉,就要不停叫唤她的名字。每周还要到医院检查、治疗4次。

  2012年春节,一个朋友借了一辆微型私家车给曾国庆,让他以此赚钱来给妻子治病。因妻子随时都要有人照顾,为生计的曾国庆将妻子放在车的副驾驶座上,外出“跑车”赚钱,一见妻子睡着了,就喊醒她。

  昨日,记者在这对夫妻所在的晒田坝铁皮房的家中看到,这间15平米的房间内,横竖放着的两个沙发,这是夫妇俩休息的地方。只要刘蔷一闭上眼,曾国庆就会不断呼唤。在采访的一个小时中,刘蔷抽搐了5次,每次都靠曾国庆掐她“人中”急救。据悉,到了晚上,为照顾妻子,曾国庆还给自己调了闹钟,每隔四十分钟,就要起床一次,查看妻子是否睡着了。

  么么有话说:新闻上铺天盖地的离婚、小三、互相诋毁让我们看淡了爱情,甚至让有些网友发出“再也不相信爱情了”的悲观论调,然而,真爱其实每天都在我们身边上演,就像文中的曾国庆夫妇一样,爱情就是每隔四十分钟叫醒她,不离不弃……


    关于【辣妈帮】“每隔40分钟叫醒她”感动千万网友:我又相信爱情了-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