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岁老太隆胸后恋上29岁小伙 未来婆婆很高兴【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14 02:52:42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67岁老太隆胸后恋上29岁小伙 未来婆婆很高兴

67岁老太隆胸后恋上29岁小伙 未来婆婆很高兴

  1965年,琼在一次舞会上结识前夫戴维。两人坠入爱河,很快结婚。后来,戴维患心脏和肺部疾病、肝硬化、糖尿病及老年痴呆症,忠实的妻子琼悉心照顾他15年。去世前,戴维让琼做隆胸,还让她在自己去世后找个年轻恋人。琼说:“我很震惊,不过,我知道他希望我享受生活。他说我值得拥有一切。”

  报纸刊登了琼做隆胸术的故事,崇拜者们在脸谱网上发布了500多条信息,她从中认识了只比她孙子大几岁的菲尔。

  她说:“遇到菲尔的那一刻,我就感到心跳加速。我们相爱了,我知道,菲尔是我能托付一生的那个人。我们就像一个豆荚里的两粒豌豆。”

  在加那利群岛度假时,菲尔向琼求婚。琼说,“我从来没想到还会结婚。现在,我期待和他共度余生,我们彼此非常般配。”菲尔说:“琼有令人惊叹的身材,她的行为也比她的同龄人年轻很多。我愿意和她在一起。正如我妈妈所说,年龄只是个数字。”

  虽然这对有情人尚未确定婚礼的日子,也没有定好婚戒,但是他们正在制定计划。琼表示,“我与戴维的第一次婚礼安排的很仓促,没有举办大型庆典。这次,我想穿上漂亮的婚纱,办一场盛大的白色婚礼。我和菲尔都希望有漂亮的教堂和庄园。我们的家人都期待着这场婚礼,菲尔的父母也非常高兴,因为他就要安定下来了。”

  么么有话说:爱情真的是一种很玄的东西,在这之前,你能想象67岁的阿婆会爱上29岁的小伙子吗?抛开年龄的问题,世俗的眼光,让我们为这一对即将完婚的恋人祝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