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72岁男星被曝出轨20年 小三比其小34岁

来源: 凤凰网 2016-02-20 11:01:0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72岁男星被曝出轨20年 小三比其小34岁--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日本落语大师桂文枝(右图)被爆和演歌歌手紫艳(左图)不伦恋

日本落语大师桂文枝(右图)被爆和演歌歌手紫艳(左图)不伦恋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开春桃色腥闻连环曝,这次换搞笑界大佬、落语家桂文枝中箭。现年72岁的他被曝不伦恋长达20年,对象是小他34岁的歌手紫艳。日媒报道,紫艳18岁就跟了他,宣称这一生只有他一个男人,将他视为父亲、师父与恋人的综合体,“没有人比得上他”,言谈间相当崇拜他。

两人合照

两人合照

  最新一期《FRIDAY》刊出桂文枝与紫艳多张约会照,包括他在京都餐厅从后轻吻她的头、她抱着他一起玩水上摩托车等等。报道指出,紫艳本名中江广子,18岁时在吉本兴业举办的演歌比赛夺冠,结识担任比赛主持人的桂文枝,从此展开恋爱,并由他取了“紫艳”这个艺名。她2000年曾获日本有线大赏新人奖,一度被封为“艳歌歌手”,这几年未再发片。

  桂文枝主持长寿节目《欢迎新婚夫妇》(暂译),拥有爱妻形象,不伦父女恋20年消息曝光后,日本网友议论纷纷,猜测该节目恐怕不保。针对《FRIDAY》报道,桂文枝所属吉本兴业回应,桂文枝与紫艳14、5年来只见面一次,照片都是以前一群朋友出去玩时所拍,绝非事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