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奶茶妹自曝婚前已怀孕 与刘强东相差几岁刘强东8岁儿子正照片曝光父子很像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2 00:07:27

  今天,奶茶妹妹挺大肚外出被拍,肚子像已有3个月身孕,随后奶茶妹也在微博中自曝自己已怀孕,而且是婚前就有的,看来是奉子成婚啊!恭喜!而奶茶妹与刘强东年龄相差19岁,刘强东前一段婚姻里还有个8岁的儿子,刘强东8岁儿子正照片曝光长相与父亲很像,不知道这次奶茶妹肚子里给他加的是儿子还是女儿。

2345截图20151102001821.jpg

  11月1日,即将满22岁的奶茶妹妹章泽天被拍小肚隆起孕相明显;当晚,章泽天随即在网上承认怀孕,“小家伙在婚礼仪式前就迫不及待跑来了”。
网友“松村汀Tina”在个人微博中发布一组在医院疑似偶遇奶茶妹妹的照片,并留言:“今天来和睦家体检。刚刚撞见奶茶妹妹了,据说是孕检。”

  照片中,该网友口中偶遇的“奶茶妹妹”扎着马尾,戴着框架眼镜,穿着平底鞋口罩遮面现身医院,从另一张照片中可以看出,“奶茶妹妹”身后尾随着一位身形酷似刘强东的男士,据该网友爆料称:“奶茶妹妹来到和睦家疑似孕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