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化妆怎能做靓妈?么么教你美妆技巧【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07 09:18:47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对于30岁的靓妈来说,清淡典雅的妆容是最好不过的了,美妆之余还能护理肌肤。下面让我们来逐步解析化妆技巧:

不化妆怎能做靓妈 么么教你美妆技巧

不化妆怎能做靓妈 么么教你美妆技巧

1. 妆前护理须做好

  成熟性皮肤由于年龄的增大而出现皮脂分泌减慢,胶原及弹性纤维流失,令皮肤缺乏弹性,出现松弛现象,色素不平均,肤色喑哑,欠缺光泽及出现细纹或皱纹。平时应选用含活跃成分的护肤品,以促进细胞更新,延迟皱纹出现。

  妆前使用护肤品,可以配合一些提拉紧致的按摩手法,最简便的手法是:双手由下巴开始,沿着脸部轮廓交替向上提脸部肌肉,力度不可过大,保持自然速度,可在额头处停留30秒,再循环做两至三次,让皮肤瞬间恢复弹性及减少细纹;妆前使用眼霜,可在眼部进行穴位的按压,并用中指及无名指轻刮眼眶至太阳穴位置停留5秒,减轻眼肿及黑眼圈的情况。

  遇到敏感性肌肤,如皮肤微血管扩张,出现泛红现象,妆前应注意选用含洋甘菊、芦荟、银杏、薰衣草等成分的护肤产品,有助舒缓血管扩张,及消炎作用,避免使用含酒精类的或含化学成分的产品,否则会加重敏感症状。此种皮肤不适合妆前皮肤按摩。

2. 把握好妆容与年龄的关系

  现在的化妆潮流,都是以自然肤色为主导,不再以白为美,妈妈们切忌盲目求“白”,底妆方面应选择与自己肤色相近的粉底色,且粉底色与肤色相近的话,会更好地将皮肤色素不均、喑哑、瑕疵等更好,更有效地遮盖。

  眼影方面其实不妨多多搭配尝试。为了让熟龄脸展现青春,让眼睛看起来不要过于下垂、没精神,可以选择具有透明感且有闪光微粒的产品,运用清晰明亮的颜色,在眉毛后端太阳穴处提亮,制造出向上提拉的效果;用最淡的褐色眼影由眼头扫至眼尾,制造眉骨与眼窝之间的阴影,让眼睛立即深邃;再用金褐色系在双眼皮内涂抹,不需过于强调色彩渲染,传递清澈明亮的眼神即可。

  涂上适合眼型的眼线。下眼头处轻点珠光白,让微微光芒带来青春的明亮;下眼尾处也可利用带点色彩的颜色加强,让眼睛看起来显可爱;睫毛膏则是上下要向外重复刷,增加睫毛的浓厚度。

  而唇部也会不经意透露年龄,可以选用滋润保湿的唇膏进行护理,减少唇纹及脱皮现象,再使用带有粉红透明色调的唇彩来修饰,如唇色漂亮的,可直接使用有透明感的唇蜜,让唇部水润活泼。

  最后,以画圈的方法来呈现眼睛与胭脂的效果,可选择蜜桃色,粉嫩色调,重叠轻刷,打造出既有气色又明亮自信的双眼;在眼下和T字部位也可用淡色或带细微的珠光产品进行提亮,同时也能隐藏容易暗沉的眼下肌肤;在下颚等线条处,利用深色修容粉修饰边边角角,让脸部更为小巧,立体,紧致脸形。

3. 卸妆步步小心

  市面上卸妆产品分为水状、油状和乳状三种质地。经常化日常裸妆的靓妈们,水状和乳状卸妆产品是最佳选择,不必担心卸妆效果,有品牌保证的卸妆水都能够将彩妆彻底除去,而且还有一定的滋润和保湿作用,使用完后肌肤也不会觉得不舒服。偶尔的派对浓妆和防水防晒霜则必须使用油状卸妆液,“强力”卸妆液能够完全除去大浓妆,之后一定要彻底洁面。

  卸妆注意要彻底,尤其是针对熟龄肌肤。眼周和唇部的肌肤组织疏松,表皮也很薄,因此是皱纹的重灾区,而且如果不能彻底清洁眼线和唇彩,就会造成色素沉着,而出现眼周、唇部失去光泽的问题。这样我们对局部的卸妆需要更加用心。首先要选择眼唇专用卸妆液,用带有卸妆液的化妆棉敷在眼部30秒左右,之后轻擦眼周即可。那些难以除去的内眼线则可以借助棉签;唇部卸妆方式也类似,先敷上几分钟,那些在唇纹深处的唇彩就能顺利除去。

  相关链接:“好女人”得练就“对镜贴花黄”的好功夫

       一不小心变“徐娘” 粉底使用误区详解

       化妆品存放有讲究 你放对位置了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