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手最易暴露你的年龄 30岁后注重手部保养【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09 13:53:11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双手最易暴露你的年龄 30岁后注重手部保养

双手最易暴露你的年龄 30岁后注重手部保养

手部最易暴露你的年龄

  英国科学家进行一项调查发现,女性最担心的并不是眼部鱼尾纹的出现和脸部的衰老,而是手部肌肤的松弛。

  调查显示,80%的女性表示,当注意到友人手部肌肤的变化时,就会发现对方已经开始衰老。此外,42%的受访者表示,自33岁或34岁开始,她们的手部肌肤开始变得松弛。此外,三分之一的受访者提到,在婚礼前会格外关注自己的手部肌肤。四分之三的女性认为手部肌肤松弛暴露了她们的真实年龄。

  然而,专家注意到,尽管如此,人们在生活中还是对手部肌肤疏于保养。只有53%的受访者表示,她们经常使用护手霜保养手部肌肤。

  一位美容师说道:“尽管手是身体的一部分,每天都不断地出现在眼前,但女性很少会关注它。而当手部肌肤出现衰老时,却为时已晚。”

怎样做好手部保养

  我们都乐意在自己的脸上下苦功,却往往忽略了手部保养。手,一直被称作“女人的第二张脸”,双手的肌龄又没办法用化妆品来掩饰,很容易受伤、干燥和老化,这些状况都会让手部肌肤看起来超过实际年龄,因此勤加保养才是美手的根本之道。

1. 保湿

  手是皮脂腺分布很少的部位,因此最怕干燥,手部的保养重点首先就是保湿。护手霜是双手的守护天使,包里一定随身携带护手霜,每次洗完手或有事没事就拿出来擦一下,给双手滋润和保护。

  擦护手霜是有诀窍的,很多女生都是抹在手上随便擦几下就了事了,这样吸收效果不好,而且不均匀。最好是先将护手霜挤在手掌上,在双掌中搓热,然后推拿在手掌、手背上,接着用一根手指推拿涂抹,温热的感觉不但很舒服,也让吸收度更好。平常在早晚保养脸部的时候,可以把化妆水、乳液、精华液等也顺手给双手做滋润保养。

2. 指甲和手关节

  指甲是整体打扮的重点之一,所以指甲的保养也不能忽略。指缘经常会有煞风景的硬皮,要定期修剪保养,可以买指甲专用的修护霜来持续滋润减少硬皮产生,修剪硬皮前先浸泡一下温热水,会比较好修剪。奢华一点的话,就到美容中心做指甲保养。

  有一些无聊时的下意识动作,例如搓手、把手指拗得咔咔作响、啃指甲的坏习惯,要特别留意改善,尤其是常拗手指会让指关节变大,影响手指的纤细美感。

3. 冬天可以带手套睡觉

  晚上睡觉前,擦完身体乳液后,别忘了再涂上厚厚一层的护手霜,假如是冬天的话,可以再戴上棉质手套,不但保热,一觉醒来,双手就会变得像婴儿的肌肤一样细嫩又柔软了。

4. 手部防晒预防长斑

  手部的防晒很轻易被忽略,而且我们经常下意识地举起手来阻挡艳阳,比起脸部双手接受到紫外线的机会和时间都更多,所以更轻易有皱纹、黑斑、晒斑等问题现。

  每天出门前,除了擦上脸部和身体的防晒乳,双手也别遗漏了,夏天的话可以使用防晒系数较高的防晒霜,冬天也不能偷懒,最好选用SPF15的防晒产品。由于会经常洗手的缘故,最好每隔两三小时补擦一次。

  假如是开车或骑车,最好戴手套来隔离紫外线,但是不要选那种镂空蕾丝的手套,效果会大打折扣。

5. 做完家务需要保养

  女人免不了都会做些洗衣、洗碗、拖地等家事,假如要接触像洗碗精、洗衣精等清洁剂时,最好戴上手套来阻隔化学品对肌肤的伤害,或是在碰水前先擦上一层护手霜也具有隐形手套的保护功能。做完家事或洗完手后,养成立即擦上护手霜的好习惯,再加上适度的推拿,让双手得到滋润与放松。

手部保养操

  1. 双手重复握拳伸开动作;2. 手指放松甩动小臂和手腕;3. 反向按压手指;4. 借手部保养品,每根手指从指根捋到指尖;5. 十指相对用力对顶;6. 双手轻轻互相拍打。

  其它手部保养小运动:

  1. 所有手指张开,然后像弹琴一样,从大拇指到小指依次弹向手掌心位置,重复动作20次,可以锻炼到手指的活动能力,让手部更加灵敏。

  2. 十指分开,用力让手指同时往外张开,保持动作3秒作用,再握拳。如此重复数次。此运动有助伸展手指、缓解疲劳、促进手部血液循环。

  3. 两手合掌,放在胸前位置,保持动作,然后用左手使力往右推,接着在右手用力往左推,如此重复数次,有助锻炼手腕以及手掌的活动能力。

  4. 以一手大拇指和食指指腹对另一侧手部5跟手指,逐一进行夹揉按摩,按摩顺序从手指根部出发,一直按揉到手指尖处。此方法能够放松处于紧张状态的手指,从而促进手指血液循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