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挺大肚不理怀孕禁忌 照样搬家吃雪糕【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06 00:17:43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郭晶晶挺大肚不理怀孕禁忌 照样搬家吃雪糕

郭晶晶挺大肚不理怀孕禁忌 照样搬家吃雪糕

  7月5日,为庆祝老婆怀孕兼自己33岁生日,霍启刚带着肚大如箩的郭晶晶,飞去泰国普吉岛度假,“一家三口”豪花9万(港元,下同)租住当地私人别墅,玩足四日三夜。据悉,入门不久后,晶晶因无法适应豪门家规生活,加上霍家兄弟争产事件没完没了,晶晶主动提出想搬离是非地,静心安胎。三个月前,终获公公破例批准,迁出霍家大宅,搬住位于半山的地利根德阁。

  据香港媒体报道,盛传一索得男的豪门媳妇郭晶晶,好多大肚婆禁忌似乎她都没有,同老公霍启刚出门去泰国旅行,更不忌口买雪糕吃,一向都说孕妇好多忌讳,动土、搬家、吃生冷食物,但晶晶都好像不太理会。

么么揭秘孕妇民俗禁忌

  古代社会流传至今的民俗很多,怀孕后,家中的长辈会告诉你各种禁忌,什么孕妇不能搬家,不能吃生冷食物……怀孕了就真的有这么多禁忌吗?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些孕妇的民俗禁忌究竟靠不靠谱。

1. 孕期不能动土搬家

  传统习俗讲,怀孕后最好不要搬家,因为胎神每天都在不同的方位,如果随便搬家容易影响胎儿。如果有搬家的必要,可依生辰八字对照黄历择日,是否不宜搬家,如果要搬家,要看胎神的位置在哪里,尽量不要伤到孕妇,并避闪开当日胎神的方位,也可以买一把新的扫把,在柄和头交界处绑一红色布,扫一扫。

  揭秘:虽然在民俗禁忌上,准妈妈都知道,怀孕后不能搬家,而在医学方面则对这方面并没有什么禁忌,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新房子,装修污染(甲醛,大理石辐射之类的)会很严重,不适合孕妇居住。另外,孕妈咪要注意不要过度劳动,更不能搬运重的东西。

2. 孕期不能吃生冷食物

  传统习俗认为,吃生冷、寒冷的食物,如凉粉、西瓜、雪糕,会造成早产,甚至小产。

  揭秘:这是没有科学根据的,准妈妈们可以适当吃雪糕、冰淇淋等凉的食物,但一定要适可而止。因为怀孕是一个特殊的时期, 孕妇胃肠功能较弱,过多地食用生冷食物容易出现腹痛、腹泻等症状。准妈妈可以常喝些非冰镇清凉饮品,比如绿豆汤、各种现榨果汁等,既解暑又味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