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坦言爸妈不易做 赞霍启刚帮忙带小孩“很辛苦”【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20 23:02:32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郭晶晶坦言爸妈不易做 赞霍启刚帮忙带小孩“很辛苦”

郭晶晶坦言爸妈不易做 赞霍启刚帮忙带小孩“很辛苦”

郭晶晶赞霍启刚帮忙带小孩“很辛苦”

  12月7日,郭晶晶与丈夫霍启刚、公公霍震霆及霍氏家族成员,岀席慈善晚宴。产后首次岀席公开活动的晶晶,以一袭贴身闪亮旗袍现身,展现修身后的好身材。现场媒体问郭晶晶初为人母的感觉,她坦言很辛苦,但她大赞身旁的霍启刚,因为他又帮忙喂奶又回家做饭,非常辛苦。

  郭晶晶透露现在仍喂母奶,宝宝也经常哭,所以很辛苦睡不好觉,幸好丈夫也有帮忙。霍启刚接着说:“总好过在医院,连抱也不会抱,现在可单手抱他,另一手喂奶呢!霍启刚还透露宝宝跟父母睡在同一间房,“不过每天早上5点便醒,因为宝宝已经醒了,搞到我跟晶晶都有黑眼圈。”

  霍启刚又表示母亲朱玲玲及父亲都很开心,但母亲至今都不敢抱宝宝,因她担心不够力气。问他俩可能会生几个?他们都表示等安定好一个,迟些再考虑。郭晶晶又大赞丈夫:“他上班前会煲汤,收工后便会回家煮饭,真的很辛苦!”再问郭晶晶可有收丈夫礼物?她甜笑说:“宝宝出世便是最好的礼物。”

儿子已经取好名字

  霍启刚透露,儿子已改好中英文名字:“英文名叫Lawrence,因为太太英名Jing的字头是J,自己Kenneth的字头则是K字,所以他们便给儿子挑了L字头的英文名,那是橄榄的意思。2004年雅典奥运时,晶晶赢得了冠军,并戴了用橄榄做的头饰。”至于中文名,霍启刚表示稍后会公布。

么么关爱:妈妈应鼓励爸爸参与育儿活动

  在西方的街头,你常能见到三两个大男人围坐在街角喝咖啡,桌上搁着汽车提篮,里面晃荡着胖乎乎的小白脚……欧美国家,爸爸带着婴幼儿上街是常有的事。但在中国,这样的场景却很少见。

  举个很简单的例子,网络上关于如何做个好妈妈的文章越来越多,相对而言,爸爸的角色则成了一个差点被人遗忘的存在。可以说,育儿正在成为母亲的专利,很多父亲似乎也默认了这个事实,索性成了被动参与的角色甚至“甩手掌柜”。

  最近热播节目《爸爸去哪儿》,引发了全社会对男性在家庭中“父亲角色”的关注。

  在家庭育儿过程中,父亲对自身角色的承担非常重要,参与家庭育儿应该成为父亲的必修课。相关研究表明,父亲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一个父亲缺位的家庭里,孩子的社会化和性格发展都会受到影响。父亲对孩子的影响很有限,孩子的性格、世界观等,基本都是在母亲的教导下形成的。很多男孩无法直接学习到男性应具有的勇敢、坚强、负责任等品质,在观察和理解世界上也缺失男性理智的一面。

  父母本来各代表这个世界的一半,在双亲共同抚养下成长的孩子,才会更聪明、外向、适应能力强,长大后对自身也具有强烈的道德约束。好爸爸是培养出来的,需要妻子、社会等多方面的配合。作为妻子,不要怕老公给你帮“倒忙”,嫌弃他手慢,要多鼓励老公,给老公打气,激发其育儿的积极性,这样他才有信心参与进育儿中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