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霍启刚儿子近照曝光 眼睛像妈妈【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22 13:52:47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郭晶晶霍启刚儿子近照曝光 眼睛像妈妈

“晶刚”宝宝

晶刚宝宝近照曝光 眼睛像妈鼻子像爸

  目前,大部分时间留在新房照顾孩子的郭晶晶,除了出门做妇检,偶尔外出买家庭日用品外,很少外出,但每逢周六,她都会带着宝宝返霍家大宅陪霍震霆吃午饭。

  上周六,郭晶晶如平常一样带着宝宝去看爷爷霍震霆。由于天气转凉,宝宝出门时戴着蓝色的针织帽和白色的手套,保姆再包块毛巾,以防宝宝受凉。3个月大的宝宝,脸蛋肥嘟嘟的,不少网友都认为,宝宝的眼睛很像郭晶晶,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而鼻子和嘴巴,则更像霍启刚。

  此前,霍启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儿子双脚非常有力,可能是遗传了太太的运动基因。

么么趣味话题:神奇的遗传定律

  高鼻梁、双眼皮、皮肤白白……哪个爸爸妈妈不希望自己将来的宝宝长得漂亮、帅气?从遗传学的角度来讲,父母会把自己的哪些“精华”部分传给孩子呢?

1. 绝对遗传

  肤色:让人别无选择。它总是遵循父母“中和”色的自然法则。比如,父母皮肤较黑,绝不会有白嫩肌肤的子女;若一方白、一方黑,那么,在胚胎时“平均”后大部分会给子女一个不白不黑的“中性”肤色,但也有更偏向一方的情况发生。

  下颚:是不容“商量”的显性遗传,“像”得让你无可奈何。比如即使父母任何一方有突出的大下巴,子女们常毫无例外地长着酷似的下巴,“像”得有些离奇。

  双眼皮:也属“绝对”性遗传。有趣的是,父亲的双眼皮,大多数会留给子女们,有些儿童出生时是单眼皮,到长大后又“补”上像他父亲那样的双眼皮。另外,大眼睛、大耳垂、高鼻梁、长睫毛,都是五官遗传时从父母那里最能得到的特征性遗传。

2. 有半数以上概率的遗传

  身高:只有30%的主动权握在你的手里,因为决定身高的因素35%来自父亲,35%来自母亲。假若父母双方个头不高,那只剩30%的后天身高因素,也决定了你力求长个的尝试不会有明显效果。

  肥胖:会使子女们有53%的机会成为大胖子,如果父母有一方肥胖,孩子肥胖的概率便下降到40%。这说明,胖与不胖,大约有一半可以由人为因素决定,因此,父母完全可以通过合理饮食、充分运动使自己体态匀称。

  秃头:造物主似乎偏袒女性,让秃头只传给男子。比如,父亲是秃头,遗传给儿子概率则有50%,就连母亲的父亲,也会将自己秃头的25%的概率留给外孙们。这种传男不传女的性别遗传倾向,让男士们无可奈何。

  青春痘:这个让少男少女耿耿于怀的容颜症,居然也与遗传有关。因为父母双方若患过青春痘,子女们的患病率将比无家庭史者高出20倍。

3. 概率不高的遗传

  白头发:属于概率较低的隐性遗传,因此不必过分担心父母的少白头,会在孩子的头顶上如法炮制。

4. 后天可塑的遗传

  声音:通常男孩的声音大小、高低像父亲,女孩像母亲。但是,这种由父母生理解剖结构的遗传所影响的音质如果不美,多数可以通过后天的发音训练而改变。这使某些声音条件并不优越的人,可以通过科学、刻苦的练习而圆一个甜美嗓音的梦。

  腿型:酷似父母的那双脂肪堆积的腿,完全可以通过充分的锻炼而塑造为修长健壮的腿。倒是那双腿若因遗传而显得过长或太短时,就无法再塑,只有听任自然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