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窍门:大厨教你如何煮粥更香甜【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02 23:57:39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大厨分享煮粥小窍门

生活小窍门:大厨教你如何煮粥更香甜

生活小窍门:大厨教你如何煮粥更香甜

第一步:浸泡

  煮粥前用冷水把米泡上半小时,米粒吃饱了水就会膨胀开。这样一来熬粥省时间,二来搅动锅里的米粒时米粒会顺着一个方向转,熬出来的粥醇香,口感好。

第二步:开水下锅

  你还在用冷水熬粥的老方法吗?其实真正的行家里手是用开水煮粥的。一来开水下锅不会糊锅,也就不会毁了粥的醇美和品相,二来它比冷水熬粥更省时间。

第三步:大火转小火

  先用大火煮开,再转小火熬制约30分钟,这么一转换粥的香味可就转换出来了。

第四步:搅拌

  用冷水煮粥怕糊锅,大家通常知道间或在锅里搅拌几下的方法。现在用开水煮粥了,还是要搅拌,目的是为了“出稠”,也就是让米粒饱满,粒粒酥稠。

  搅拌的方法是:开水下锅后搅几下,盖上锅盖至小火熬20分钟,再不停地搅动,持续搅动约10分钟,直到粥呈酥稠状出锅为止。

  相关链接:啤酒能收缩毛孔 盘点神奇的美容小窍门

       生活小窍门:家用肥皂的强大功能

       新房装修除味小窍门 跟污染说拜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