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生活小窍门:如何清洗微波炉除异味?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8:41:47

  原文标题:【专家】生活小窍门:如何清洗微波炉除异味?--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备好抹布、白醋、碗

清洁前的微波炉很脏

清洁后的微波炉内干净亮洁

  准备:

  抹布、白醋一瓶、瓷碗一个。

  步骤:

  1. 瓷碗装半碗水,往里面倒半勺的白醋,然后放进微波炉内,设定好时间为3分钟,启动微波炉。

  2. 醋加热停止后,断掉电源,取一块干净的抹布,对微波炉内壁进行清洁。

  结果:

  经过3分钟的加热后,醋蒸汽将微波炉内壁上的污垢软化,用抹布清洁时,很容易可以擦拭下来。其中的原理就是醋促进了油脂的分解,分解以后变成了酸和醇类的一些物质,这些物质溶解于水,所以一擦就掉。

  么么小贴士:

  擦拭干净微波炉内部后放入一点橘子皮,加热15秒左右,可以留下清香除异味。当然你也可以在全部擦拭微波炉内壁之后用蘸有柠檬水加醋的抹布,对内壁进行二次擦拭,也可以微波加热柠檬水和醋水,同样达到清香除味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