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彩英喜得贵子 剖腹产生产不担心留疤【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30 21:12:06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韩彩英喜得贵子 剖腹产生产不担心留疤

《豪杰春香》里的韩彩英

韩彩英喜得贵子 剖腹产生产不担心留疤

  据悉,韩彩英已于28日下午北京时间12点剖腹产下一名男婴,母子健康平安,孩子的名字暂时还没有想好,不过全家都因为小生命的降临沉浸在喜悦中。而在接下来的一段时期,韩彩英将专注于身体的调理和养育孩子,最快也要明年才会考虑复出事宜。

  韩彩英6年前嫁给企业家老公崔东俊,小两口为享受两人世界,不急着”造人“,如今一举得子,令他们开心又兴奋。爱美的韩彩英还说:“现在医学技术发达,不担心剖腹术后留疤。”

么么关爱 如何让剖腹产伤疤最小化

  且不说剖腹产后身体恢复地会比顺产妈咪慢,单是那条夸张的伤口就够剖腹产妈妈郁闷的了:会不会留下一条像“蚯蚓”一样的疤痕?怎样才能让疤痕最小化呢?

  事实上只要有手术的伤口就一定会留下疤痕,但现在大部分的剖腹产疤痕都可以缝合得相当美观,甚至有些疤痕看起来只是淡而短的一条细线,准妈妈想要产后不留“丑疤疤”,就要做好剖腹产的护理工作。

1. 饮食方面多加注意

  一旦决定剖腹产,产前产后都要加强营养,多食新鲜的水果、蔬菜、蛋、奶、瘦肉、肉皮等富含维生素C、E和人体必须氨基酸的食物,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表皮代谢功能。忌吃辣椒、葱蒜等刺激性食物,防止引起刺痒。

2. 疤痕瘙痒要谨慎处理

  大约在手术刀口结疤二至三周后,疤痕开始增生,此时局部发红、发紫、变硬,并突出皮肤表面,这时疤痕就会出现痛痒。在疤痕患者中有疼痛好忍,刺痒难熬之说。切不可用手抓挠,或用衣服摩擦或用水烫洗,这样只会加剧局部刺激,使结缔组织炎性反应,引起进一步刺痒。

3. 刀口结痂不要过早地揭

  过早揭掉会把尚停留在修复阶段的表皮细胞带走,甚至撕脱真皮组织,并刺激伤口出现刺痒。还要避免阳光照射,防止紫外线刺激形成色素沉着。

  此外,为了预防疤痕产生,剖腹产手术后你需要做以下事项:

  1. 术前全身彻底清洗,预防性地应用抗生素;术后勤换药,保持伤口和周围环境清洁干爽,以免造成感染、血肿,使创面延期愈合。

  2. 拆线前后应避免剧烈活动,避免身体过度伸展或侧曲。

  3. 休息时,最好采取侧卧微屈体位休息,以减少腹壁张力。

  4. 拆线后立即用硅胶弹力绷带或弹力网套等敷料加压包扎,可有效地预防疤痕的产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