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王铮亮喜得爱女 老婆文薇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雄厚无比

来源: 21cn 2016-06-29 10:21:21

  导读:近日,娱乐圈生孩子的还真的多啊?王铮亮喜得爱女,伊能静二胎产女易建联再得一子,看来明星也喜欢猴宝宝,王铮亮喜得爱女,老婆文薇个人资料被扒,文薇家庭背景雄厚无比之前是位教师。

360截图20160629101900546.jpg

王铮亮喜得爱女 老婆文薇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雄厚无比

   “奶爸”王铮亮近期可谓喜事连连,在早些时候的少城时代燃音乐厂牌发布会上自爆自己每天都会为宝宝写歌的他,当天也宣布了要出任了少城时代“燃音乐”厂牌COO(首席内容官)。王铮亮的妻子文薇是著名的小提琴演奏家,两人因音乐结缘,最终走到一起。生活中也是非常“琴瑟和谐”,十分恩爱。 

  6月28日,继伊能静产女后,晚间,歌手王铮亮[微博]也通过微博报喜,称喜得爱女,并晒爱女小手,示爱老婆,写道:“16年6月28日18点08分,6斤4两的球球小公主在球球妈妈努力下顺产降临地球,请多多关照  !伟大球球妈妈,辛苦了,我爱你!”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