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龄也好孕 47岁哈利·贝瑞喜得贵子【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27 12:56:48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高龄也好孕 47岁哈利·贝瑞喜得贵子

高龄也好孕 47岁哈利·贝瑞喜得贵子

  据外媒报道,奥斯卡黑人影后哈利·贝瑞(Halle Berry)昨天在洛杉矶下一名男婴,这是她跟法国影星老公奥利维·马丁内兹(Olivier Martinez)的首个爱情结晶,也是贝瑞第二名孩子,之前她跟前男友Gabriel Aubry拥有一名五岁女儿Nahla。据知,荷尔产子时, 奥利维都全程陪伴身边,今天早上,Nahla也到医院探望弟弟。

么么关爱:做好优生准备 高龄也好孕

  通常人们将分娩年龄大于35岁的女性称为高龄产妇,医学上并不鼓励高龄怀孕。因为女性的最佳生育年龄在25岁-30岁。此阶段,女性身体发育成熟,孕育胎儿环境良好,是女性生育健康宝宝“黄金”时期。而高龄产妇属于孕期的高危人群,因为年龄是糖尿病、高血压、前置胎盘等妊娠期并发症的高危因素,也会导致胎儿患先天性心脏病、畸形、早产、死胎的风险增加,加上身体各个器官的功能出现衰退迹象,怀孕过程中不但容易危及孕妇健康,宝宝的健康也会受到影响。

  虽然高龄产妇面对一系列的风险和伤害,但也并非束手无策,事实证明,高龄孕妈妈也能孕育出健康聪明的宝宝。随着生活节奏快,压力大,女性推迟结婚、生育很普遍,加上再婚家庭的增多,生活条件的改善,女性绝经期的推迟也是造成高龄产妇增多的原因之一。既然高龄怀孕已成为社会现象,那么高龄准妈妈如何规避孕育风险,做到优生呢?

  首先,在孕前应做好充分的准备,包括进行优生咨询,了解注意事项,有针对性地做好心理准备。夫妇双方做一次全面体格检查,积极治疗原有的疾病。若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甲状腺功能亢进等疾病,要待病情控制后再受孕。为避免胎儿畸形的发生,孕前应按医嘱提前3个月服用叶酸。夫妇双方忌烟酒。

  孕期还应在医生的指导下平衡膳食、适当运动。孕早期、孕晚期应避免房事。避免去空气污浊、人多拥挤的地方。

  另外,要特别重视产前检查,因为高龄孕妇流产、早产发生率明显增高,合并糖尿病或高血压的危险性也增高。高龄孕妇还要缩短产前检查间隔时间,增加检查项目。

  1. 产前筛查:怀孕早期或中期进行产前筛查,一般检查孕妇血中甲胎蛋白、游离雌三醇和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再结合年龄、孕周等,测算出是否属于高风险,另外B超检查胎儿发育状况也是很重要的方法。

  2. 孕妇糖筛查:应在怀孕24-28周进行糖筛查,糖筛查阳性要进一步做糖耐量试验,可早期发现妊娠期糖尿病。

  3. 胎心监护:在怀孕最后的一个月,高龄孕妇要特别注意胎动情况,有条件者应每周做一次胎心监护,了解胎儿在宫内的情况。

  么么有话说:虽然,高龄怀孕会承担一定的风险,但也无需过度紧张,只要积极与医生配合,定期进行产前检查,保持健康的身体、良好的心态,注意孕期营养及锻炼,一般都会顺利度过孕产期,生下一个健康的宝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