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卓6岁女儿烫卷发 如何看待孩子爱“臭美”【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29 19:22:14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赵文卓6岁女儿烫卷发 如何看待孩子爱“臭美”

赵文卓6岁女儿烫卷发 如何看待孩子爱“臭美”

赵文卓6岁女儿烫卷发 如何看待孩子爱“臭美”

6岁女儿烫卷发 赵文卓打趣称“爱臭美”

  9月8日,张丹露通过微博晒出一双儿女的照片,并称:“昨晚其实是陪爸爸剪头,紫阳非要老黑叔给她弄个卷发,卷完后弟弟围着姐姐乱转,应该是觉着挺好看的吧,爸爸等了半个多小时才剪上头,心中略有不满并感叹女儿太臭美,紫阳美的屁颠儿屁颠儿的回家睡觉去了。”

  照片中,女儿紫阳身穿紫色连衣裙,长长的卷发披下来,非常的漂亮,有意思的是,儿子赵子龙凑在姐姐面前,一脸好奇并带欣赏的眼神,特别可爱。另一张,女儿坐在理发镜前,在理发师的操作下显得很是兴奋。

  随后,老公赵文卓转发此微博并幸福回应,称:“‘臭美’是遗传谁呢?”此温馨有爱的照片在网上曝光后,网友除了送上对赵文卓一家四口的祝福外,更称赞两个小孩一个臭美一个太萌。

么么关爱:如何看待孩子爱“臭美”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宝宝开始变得注意起外表来,常常在镜子前“臭美”,还有了自己的“主见”:妈妈让她穿裤子,她哭着闹着非要穿裙子;妈妈让她穿白色衣服,她却偏爱粉红色,否则就不出门,这让不少家长头疼不已。孩子这么小,怎么就如此“臭美”呢?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小孩子也不例外。作为家长,我们不妨放低身段,以孩子的角度来看待世界。当我们自己还是孩子的时候,是不是也曾经偷穿过妈妈的高跟鞋、偷擦过妈妈的口红呢?当我们会转换角度思考的时候,就会明白这些看似搞怪的小动作,其实都在揭示着孩子的世界其实是非常纯洁和童真的,他们的行为只是本能的出于对美的需求。

  爸爸妈妈们应该尊重孩子的爱美之心,给孩子自己选择穿衣的权利,因为会生活的孩子才能热爱生活,爱美的孩子才能生活在美丽之中。既然孩子爱美,我们就与孩子讨论怎样将已有的衣服合理搭配穿出最好的效果,让孩子对自己的衣服进行清洗、整理、收藏,在合适的场合穿合适的衣服,从而提高孩子的自理能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