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碧昂斯严禁女儿吃甜食 谨防孩子患上“甜食病”【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17 01:58:37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天后碧昂斯严禁女儿吃甜食 谨防孩子患上“甜食病”

天后碧昂斯严禁女儿吃甜食 谨防孩子患上“甜食病”

天后也“苛刻” 严禁女儿吃甜食

  歌坛天后碧昂斯虽然宠爱女儿,但是严禁女儿布鲁艾薇吃糖。升格当妈妈后身材依然窈窕的碧昂斯向来重视健康生活,因此对于女儿的食物也非常讲究,为让女儿养成好习惯,她和老公杰斯都有共识,平日绝对不让小孩子吃甜食,除非是过生日或者其他特殊场合才能破例。

  据悉,碧昂斯平常给女儿的零食多半是水果,而且绝对不准女儿吃市面贩卖包装好的垃圾食物。

甜食危害多 谨防孩子患上“甜食病”

  似乎孩子对糖果、甜食都没有抵抗力,因此在宝宝不爱吃饭、不爱喝水、吃饭的时候,我们都会添加一些带甜味的辅食、营养品。不过,宝宝经常吃甜食可能会导致各种问题,宝爸宝妈们可要小心哦。

1. 龋齿

  口腔里的细菌和残留的食物会以牙菌斑的形式附着在牙齿上,食物中的蔗糖经过细菌分解产生酸,时间一长,残留在牙菌斑上的酸就会慢慢侵蚀牙齿上的保护层——牙釉质,从而形成龋齿。很多宝宝有龋齿都是因为酷爱吃甜食又不太注意口腔卫生导致的。

2. 肥胖

  蔗糖在体内吸收的速度很快,很容易就转化成脂肪贮存起来。如果小宝贝很喜欢吃甜食又不喜欢运动的话,很可能会变成小胖墩儿。

3. 营养不良

  糖只是一些简单的碳水化合物,它只提供能量,并不含有其他营养素,所以,营养学上把糖称为“空能量”食物。吃得太多,会影响宝宝的食欲,导致蛋白质等其他营养物质摄入不足,从而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

4. “甜食综合征”

  近几年,科学家发现,甜食摄入过多的宝宝常会出现爱哭闹、爱发脾气等现象。为什么会这样呢?蔗糖在宝宝体内首先要转化成葡萄糖。葡萄糖在进行氧化分解的过程中,需要含有维生素B1的酶来参与。如果长期吃过量的含糖食物,机体就会加速糖的氧化,消耗大量的维生素B1,造成维生素B1缺乏,最终影响葡萄糖的氧化,产生较多氧化不全的中间产物,如乳酸等。这类物质过多,会影响中枢神经系统的活动,表现为精力不集中、情绪不稳定、爱哭闹、爱发脾气等。

让宝宝养成正确的饮食习惯

  要防止宝宝摄入甜食过多,爸爸妈妈就要从小就有意识地培养宝宝均衡、多样的饮食习惯,不偏食、不挑食。可以选择在加餐时适量吃一些水果作为调剂。在宝宝添加辅食的最初阶段,食物中最好不要放糖。父母还要以身作则,因为我们不仅是宝宝大多数食物的选择者和制作者,还是宝宝学习的榜样。如果你整天碳酸饮料不离口,可能也很难让宝宝“心甘情愿”地喝他的白开水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