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忆流产伤心落泪 不强行保胎【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24 16:38:12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陈慧琳忆流产伤心落泪 不强行保胎

陈慧琳忆流产伤心落泪 不强行保胎

陈慧琳忆流产伤心落泪 不强行保胎

  陈慧琳接受节目《最佳女主角》主持人黎芷珊访问,黎芷珊问到陈慧琳一生中遇到最大的挫折和痛苦的一件事时,现年41岁的陈慧琳勇敢道出当年透过人工受孕下成功怀有双胞胎,但最终怀孕五个月后不幸小产的经历。

  陈慧琳伤心地说:“我记得当时正在洗澡,突然好多水流出来,我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就打电话给医生,医生叫我第二天入院检查。第二天,医生说我的羊水穿了,要入院上床躺着,不能让胎儿那么快出来,当时才20多周,要等到30周才行。”

  谈到这里,陈慧琳已按捺不住,泪如泉涌继续说:“我在医院捱了一日又一日,有护士跟我讲有机会(生下来)的,同房有病人都成功生下来了,但我感觉到好痛,几晚都睡不了,一睡就痛醒,原来下面正在打开。痛了几日医生再检查,发现已经流血,原来下面开了……”

  人生的重大打击没有将坚强的陈慧琳打倒,她与丈夫还有另一个想法,她说:“我们有想过如果强行留下胎儿,出世后可能要住氧气箱,小朋友不健康也不是好事。”

  问到陈慧琳花了多久才能走出阴霾,陈慧琳说:“好在之前生过一次‘虾蛟仔’(陈慧琳大儿子的昵称),我当时就觉得自己有信心再来一次。假如第一次就流产,相信我不敢再生,会好辛苦。

  陈慧琳回想流产的惨痛经历,表示可能是双胞胎太重的关系,导致那次意外发生。至于为何选择人工受孕?她直言是心急:“没那么辛苦,搞好久都没消息,我想40岁前完工。年纪大……当时想着不如找医生保证能生一只‘靓蛋’。”

  好在,去年3月,陈慧琳又生下二儿子“小笼包”,在40岁前完成育有两个孩子的梦想。

么么关爱:妈妈强行保胎 生下的宝宝未必健康

  由于现在很多夫妇好不容易才怀上孩子,一旦怀上了之后,就十分珍惜,总是极力保胎,希望能把孩子留住,甚至因此而过度紧张。其实,很多人没有注意到保胎的负面作用。

  专家解释,要流产的孩子肯定不是质量好的孩子。在发育过程中,孩子个头总是比相应孕周小,不管怎么补都没用,这很可能提示胎儿有脐带扭转或胎盘小等问题,导致供给胎儿的养料氧气不足;还有在筛查畸形的时候总是发现问题,最后生出来未必是个健康的孩子。

  勉强保胎并不科学,如果胎儿本身质量不好,专家建议顺其自然,最好不保。

  相关链接:杨乐乐被曝已流产 为何遭遇保胎难?

       曝刘德华老婆成功怀孕15周 努力安胎保平安

       看《甄嬛传》 解析女人为何保胎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