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李心洁怀双胞胎要老公陪产:不然不生了!【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03 10:28:50

  原文标题:李心洁怀双胞胎要老公陪产:不然不生了!【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1

  由李心洁[微博]、杨采妮[微博]、许茹芸[微博]和梁咏琪[微博]创立的“小黄花慈善教育基金”,一直致力为小朋友服务,最近,李心洁在马来西亚地区举办筹款活动。

  腹大便便的李心洁坦言,因为怀的是双胞胎,的确比较辛苦,走路都特别困难,说话也会喘气:“我很多活动都不能接,但这次是为小黄花筹备资金,希望日后多为小朋友举办英文班及课外活动,所以无论多辛苦都要出来,也给双胞胎开始胎教,希望他们明白施比受更有福,长大以后也要帮助有需要的人。”

  问到双胞胎的性别,心洁大方透露是两名小男孩,对于产期心洁则笑言:“这是秘密哦!”她同时请大家不用担心她:“我会尽力保持身心安定,好好让两兄弟在我肚子裡多待一会。医生也好紧张,把自已的手提电话隆而重之给我,要我一有问题就立即联络他,所以大家不用担心我啦。”

  问到老公彭顺[微博]会陪伴进产房吗?心洁即说:“当然!不然我不生了!”彭顺刚刚完成电影的拍摄,心洁笑言:“他下半年唯一的工作就是陪伴我直到生产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