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郭羡妮自曝二胎流产 怀孕前三个月流产风险大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9:03:16

  原文标题:【专家】郭羡妮自曝二胎流产 怀孕前三个月流产风险大--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郭羡妮自曝二胎流产 怀孕前三个月流产风险大

郭羡妮

  郭羡妮自曝二胎流产

  郭羡妮微博原文:“十月三十一日,终于过了。这是我第二个孩子的预产期,是的,这孩子并没有生下。他(她)选择继续做天上的小天使,选择在还未到让爸妈欢天喜地告诉全世界的时候,你静静的走了。过了好一段日子,妈妈这生也不会忘掉你。”

  随后,郭羡妮再更新微博,称“我想说,这是今年四月的事。曾哀伤过一段日子,现在已经好了,一切回到正常,谢谢大家关心”。

  网友也纷纷给她安慰鼓励,“每次有关这消息都好心酸,经历过,祝福”,并祝福未出世的孩子“继续在天上做个快乐的小天使”。

  怀孕前三个月流产风险大

  怀孕早期也就是怀孕的前三个月,是流产风险相对比较大的时候。那么究竟都是什么原因导致有些孕妇失去孕育新生命的机会呢?

  孕妇自然流产的原因很复杂,首先是胚胎本身存在自然淘汰的问题,存在异常的胚胎在怀孕的前三个月里是最容易流产的。 另外,遗传因素也可能导致流产,如有不良基因,孕妇也容易流产。除了自身的原因外,孕妇在怀孕早期或者怀孕前如果接触电脑比较多,或是有吸烟、饮酒、生病或受污染了的环境影响,或是没有提前3个月补充叶酸,都有可能是造成流产的原因。

  么么关爱:怀孕前三个月孕妈避免流产的五大事项

  1. 避免过度劳累

  怀孕初期的孕妈妈容易感到劳累,需要适当的休息,如过分疲累、压力过大、情绪不稳,都易影响胚胎的着床而造成流产,尤其是有过流产史或患有某些慢性疾病的孕妇更要注意。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让自己尽量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是准妈妈所不能疏忽的。

  2. 性生活要节制

  怀孕前三个月,为了让胎儿能安全地在你的体内继续住下去,要谨遵医嘱应尽量避免性生活,尤其是高龄孕妈妈及有过流产史的孕妈妈,一定要暂时停止性生活,以免出现意外。

  3. 预防感冒

  虽然普通感冒对胎儿影响不大,但如果体温较长时间维持在39℃左右,也有可能造成胚胎畸形。特别是流行性感冒,不仅病毒具有能使胚胎或胎儿发生畸形的作用,高热和病毒的毒性还会刺激子宫收缩,引起流产。因此,孕早期要避免去公共场所,尤其在感冒流行季节,同时在生活中避免接触感冒患者。

  4. 避免情绪极度不安

  如果在怀孕7-10周经常处于极度不安的情绪中,容易引起兔唇、腭裂、心脏有缺陷等发育畸形,因为此时正是胚胎颚部和脏器发育关键时期。胎儿在出生后,也容易成为性格异常的儿童,如挑食、好发脾气、十分好动,甚至患多动症。为了胎儿的健康,准妈妈们要避免出现情绪大起大落,烦躁不安的现象。

  5. 饮食要注意

  有些食物可以促进子宫收缩,而导致流产。孕妈妈们要注意,有些食物是晃能吃的。比如薏仁,因为其属性寒凉,在怀孕早期大量食用可能会刺激子宫过度收缩而引发流产。因此,建议准备怀孕以及怀孕早期的孕妈妈减少食用。山楂易导致子宫收缩,孕妈妈们也应减少食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