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东健再度当爸 妻子已怀孕4个月正专心胎教【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24 00:19:09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曝张东健再度当爸 妻子已怀孕4个月正专心胎教

曝张东健再度当爸 妻子已怀孕4个月正专心胎教

张东健再度当爸 传妻子高小英已怀孕4个月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张东健、高小英夫妇时隔三年再度怀孕,几个月后将迎来第二个孩子的诞生。

  高小英的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高小英不久前查出已怀孕4个多月。张东健的经纪公司负责人也确认了该消息,称张东健得知该消息后非常高兴,但又因工作忙碌无暇照顾妻子感到十分愧疚。

  张东健与高小英在2010年5月结婚,同年10月生下了第一个孩子,儿子旻俊现已3岁。如今41岁高小英怀上第2胎,其所属公司也证实预产期是明年春天,表示她会专心安胎,现在正集中于胎教。

么么延伸阅读:准妈妈必知的7种胎教方法

  胎教的目的,是想通过外界的刺激,促使胎儿接受更多的优良信息,让他发育得更好、更聪明、更健康、更美丽。那么只要是对胎儿有益的事情都可以归入胎教的范畴。大到怀孕前的准备、环境的改善、孕期情绪的调节,小到听音乐、散步、和宝宝说悄悄话都可以成为胎教的内容。

1. 情绪胎教

  胎儿孕育在母体中,最早接触的声音就是妈妈的心跳和脉搏,从心跳的频率当中,胎儿直接能感受到妈妈的喜怒哀乐。因此控制情绪,保持心境平和应该是准妈妈进行胎教的第一步。

2. 营养胎教

  给胎儿提供充足的营养,保证孩子的发育良好是准妈妈胎教环节不能缺少的。因此,了解孕期的生理特点,平衡和科学饮食也是置关重要的胎教。

3. 环境胎教

  胎儿的生活环境既是母体本身,也是胎儿抵挡外界有害物质的第一道屏障。因此准妈妈不仅要格外注意自身的健康,不吸烟(哪怕是被动的)、不酗酒,而且还要特别留意远离噪音和嘈杂的人群。

4. 抚触胎教

  轻柔的抚摩,是父母与胎儿最早的触觉交流。他们可以通过手感受孩子的胎动,宝宝也可以通过温柔的爱抚感受到父母的爱。抚触胎教最好在同一时间、以同样的手法进行,形成规律后,你就能感受到胎儿的反应了。先要确定胎儿的位置,从胎头开始,然后沿背部到臀部和四肢,动作轻柔有序,以5-10分钟为宜。如果宝宝用力蹬腿,说明他不喜欢,最好马上停止。如果宝宝在抚摩后有蠕动的反应,说明他喜欢这种抚摩。

5. 音乐胎教

  美妙的音乐可以促进脑神经元的发展与沟通,不仅对胎儿有好处、就连妈妈也能在音乐中放松自己的情绪。但应当注意的是音乐要选择舒缓轻柔的,节奏过于强烈或声音过大对胎儿来来说都只是一种噪音。不一定非要选择什么世界名曲,做家务时,随口哼唱的儿歌也可以成为最好的胎教音乐。

6. 语言胎教

  语言是父母与胎儿交流的最直接的手段。你可以喃喃自语,也可以对着宝宝诉说。不过研究显示,胎儿对于爸爸低沉、浑厚的声音反应最为积极。所以爸爸是给宝宝进行语言胎教的最佳人选。

7. 运动胎教

  运动能使准妈妈吸入更多的新鲜氧气,加速体内废物的排出,有效地缓解孕期的不良反应,让胎儿能够更加顺利地度过整个孕期。

  研究表明,有意识地接受过胎教的宝宝有一些明显的特点,比如不爱哭,很容易养成良好的生活规律;易于与人交流,不认生;语言接受和理解能力都比较强,能够较早地理解别人的表情,聪明伶俐。因此,准妈妈一定不能偷懒,怀孕后,胎教工作要列入生活日程表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