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陈晓东妻子怀二胎 与头胎仅隔5个月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6-05-04 13:52:02

  原文标题:[辣妈帮]陈晓东妻子怀二胎 与头胎仅隔5个月--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陈晓东妻子怀二胎 与头胎仅相隔5个月

陈晓东和妻子

陈晓东妻子怀二胎 与头胎仅相隔5个月

大女儿还不满半岁

陈晓东妻子怀二胎 与头胎仅相隔5个月

  38岁陈晓东去年2月娶台湾太太王妤娴,在孩子还没出生时,陈晓东已放话要追生第二胎,如今他开心宣布愿望实现,太太肚子里已经有了第二胎。

  去年7月刚当爸的陈晓东,昨日牵着亲爱的夫人王妤娴现身公开活动,他未惧传统习俗,自曝太太再次怀孕,而怀孕的陈太手脚纤细,还看不出孕肚,只是有时常拿包护肚。陈晓东笑夸自己超拼命,因为大女儿跟第二胎不过才隔5个多月而已。

  他表示第二胎完全是个“意外惊喜”,夫妻俩上个月偶然发现怀孕,目前孕期大约2个月,预计8月时可以“卸货”,准爸爸似乎很在意孩子的生肖跟星座。他预测第二胎会是个处女座宝宝,而后笑着糗自己真迷信,但对于宝宝的性别没有特别的偏好,觉得随缘就好。谈到太太怀孕至今身体是否安好,他称上一胎时太太一路从怀孕吐到生产,现在怀上第二胎仍是一直吐,语意中尽是心疼。受访全程,陈晓东笑容藏不住,跟太太互动亲密,羡煞众人。

么么关爱提醒:产后多久恢复排卵?

  通常,不哺乳或哺乳少、时间短的女性在产后2-3个月恢复排卵功能,有些人甚至在产后40多天就开始排卵了。母乳喂养的女性,由于体内泌乳素水平比较高,会抑制雌激素、孕激素的分泌,所以恢复排卵功能的时间会晚一点,多是在产后半年。

  很多人都以为产后来过月经,才会开始排卵,所以在来月经以前可以不避孕,但事实上,大部分产妇都是先恢复排卵功能,才来第一次月经的。

  新妈妈在恢复排卵以后,如果卵子没有与精子相遇并结合成受精卵,那么在排卵后的第14天左右,产后第一次月经就来潮了。

  由此可见,产后第一次月经来潮前,并不是安全期,如果不避孕,就可能意外怀孕。

产后马上怀孕,对妈妈、宝宝都不利

  刚刚生完孩子,就意外怀孕,对妈妈和宝宝来说,都是很不利的。

  此时,新妈妈的子宫还没有完全恢复,如果做人流手术或进行药流,都会对子宫内膜造成又一次的损伤,人流手术还会增加新妈妈患盆腔炎、输卵管炎、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疾病的风险。如果继续妊娠,则要一边照顾嗷嗷待哺的婴儿,一边孕育新的生命,很容易过度疲劳、精神紧张。

  特别是刚进行过剖宫产的新妈妈,不管是做人流手术还是继续妊娠,风险会更大。倘若此次怀孕的胚胎刚好着床在上次剖宫产的伤口上,可能引起子宫穿孔、破裂、出血等,甚至会危及生命。

  对于宝宝而言,母乳是他们最好的食物,但新妈妈怀孕的话,会影响乳汁的分泌。另外,怀孕还会让新妈妈没有更多的精力照顾宝宝,不利于宝宝的身心发育。

在第一次生育身体完全恢复后再怀孕

  如果孕妇第一胎是自然顺产,那么,恢复期需要的时间比较短,一般只要经过1年,产后女性的生理功能基本恢复,经过检查之后,输卵管、子宫等生殖系统情况正常,就可以考虑怀第二胎。

  如果孕妇第一胎是剖腹产,虽然剖腹产是经腹部切开子宫取出胎儿的创伤性手术,但在剖腹的全过程中,正常情况下是没有伤及卵巢、输卵管等组织的。子宫壁虽有切口,愈合后也并不会影响子宫的周期性增殖(即周期性月经来潮),因此剖腹取胎后,仍然有生育力,从医学上考虑,可以生第二胎。但是剖腹产后子宫切口虽逐步生长愈合,但疤痕组织尚未健全,过早再怀孕,子宫壁的拉力过大,会有子宫疤痕破裂的危险性,因此,最好在剖腹产术后2年以上再受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