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觉妻子生二胎喜得千金 王菲调侃:像爹【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11 09:19:55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黄觉妻子生二胎喜得千金 王菲调侃:像爹

黄觉与妻子合影

黄觉妻子生二胎喜得千金 王菲调侃:像爹

小女儿首次曝光

黄觉妻子生二胎喜得千金 王菲调侃:像爹

兄妹俩

黄觉妻子生二胎喜得千金 王菲调侃:像爹

  3月18日,黄觉妻子顺利产下二胎,这次是个女孩,重7斤。黄觉晒出了妻子怀抱婴儿喂奶和大儿子的合影,新生女儿的照片也首次被曝光。

  同时,网友也在微博报告了这一喜讯,微博写道:“还是同一个医院!还是我第一个看!还是这二位生的!关键还是顺产!不同的是这是妞子,快7斤的妞子!她妈妈很勇敢、沉着、冷静。”照片中,黄觉老婆穿着病号服,夫妻两人头挨头躺在床上,黄觉拿着手机自拍,另外一张是黄觉女儿的照片,粉嫩的小脸蛋,熟睡的样子非常的可爱,酷似老爸黄觉,就连天后王菲也在微博中留言戏称:“矮马!像爹!”

  据悉,黄觉于2011年12月25日首得一子,取名“小核桃”,而小核桃也因活泼可爱的外形,并时常被老爸“恶搞”的萌照赢得大批网友的喜爱。作为演员的黄觉,因常年在外拍戏,不能陪伴在孩子身边,于是经常可见他在网上发自己儿子的萌照以表思念。此次再添一女,可谓幸福满溢。

么么趣味话题:为什么说“女儿像爸爸”?

  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就是“女孩长得像爸爸,男孩长得像妈妈”,此话虽然并不完全对,但是有一定道理的。

  从遗传学角度看,性染色体上同样存在某些特征性基因。性染色体X比性染色体Y大得多,故X染色体上所承载的基因比Y染色体上的要多得多。

  我们知道,男性的性染色体为XY,其中的X染色体来自妈妈,Y染色体来自爸爸,由于Y染色体所含的基因很少,所以儿子像妈妈;而女性的性染色体为XX,其中一条X染色体来自父亲,另一条来自母亲,来自母亲的X染色体往往被来自父亲的X染色体所“掩盖”,这就是“女儿像爸爸”的奥妙所在。

  相关链接:女儿哪些地方像妈妈?母女遗传的秘密

       神奇的遗传定律 “传男不传女”确有此说

       趣味话题:为什么女儿跟爸爸更亲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