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大婚避谈孕事 怀孕前三个月为什么不能说?【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18 09:18:25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杨幂大婚避谈孕事 怀孕前三个月为什么不能说?

杨幂大婚避谈孕事 怀孕前三个月为什么不能说?

杨幂大婚避谈孕事 怀孕前三个月为什么不能说?

杨幂大婚小腹微凸孕味足

  今日是刘恺威与杨幂的结婚大喜日子,一对准新人昨日携同刘恺威父母刘丹与太太,一家四口现身机场,出发前往巴厘岛举行婚礼。

  昨天下午两点刘丹与太太、刘恺威与杨幂一家四口现身香港国际机场,不知是否为了迁就孕味极浓的杨幂,4人都步行极慢。杨幂以黑超遮面、脚踏平底鞋,宽松毛衣外搭皮衣,不过仍难掩她微隆肚皮,孕味十足。问到大婚在即心情,一对新人未有回答。反而刘恺威父亲刘丹自言好开心,被追问杨幂是否怀孕时,他即哈哈大笑,叫记者自己去问。

  被封为娱乐圈“金童玉女”的刘恺威与杨幂拍拖近两年都一直处于甜蜜状态,去年底二人终于在微博公开婚讯,透露于2014年1月8号举行婚礼,对于突然宣布的婚讯,自然会引起外界猜测二人是奉子成婚。不过两人都未做正面回应,不过据知情人透露,杨幂实为谨遵港台的习俗,孕事在三个月之内是不得公开的。

么么知识库:怀孕前三个月为什么不能说?

  怀孕生子本是人生喜事,为何常常听说某某女星疑似怀孕,但是当事人多数是避而不谈或含糊应答,但事后都是被媒体成功猜对,成为准妈妈。怀孕前3个月究竟有什么不能说的秘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